四川著名企業家買兇殺妻
 
2000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訊】四川省南充市知名企業家曾興超涉嫌買兇殺妻,日前被當地警方拘捕。案中死者被人亂砍五十六刀斃命。目前,警方已拘捕主謀曾興超及殺手彭小東、青勇,另有兩名疑兇在逃。

死者龐文瓊,三十四歲,爲南充某建築總公司興超實業開發公司財務科長。龐的丈夫曾興超爲該公司總經理及法人代表,擁有固定資產一千多萬元,爲南充市知名企業家。龐遇害的消息在南充引起廣泛關注。南充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調查。警方經取證後,將死者丈夫曾興超列入重點嫌疑對象。上週五下午,曾興超、殺手彭小東等人被審訊。

夫妻不和萌生歹念

警方初步查明,曾興超因與妻子龐文瓊不和,遂起殺妻之念。十月,曾向其姐夫彭東榮透露「殺妻」的想法,由彭東榮出面以六萬元僱來殺手。

上月二十五日,彭東榮聘彭小東、彭雲耀、青勇爲殺手。上月二十七日晚上七時多,曾興超致電約龐文瓊約外出,八時左右,龐離家赴約,走到公寓的二樓拐角處,被預先埋伏在四樓和二樓的彭小東、青勇殺害。兇手坐上彭雲耀事先租好停在樓下的車逃竄,並將兇器扔進嘉陵江,把作案時被鮮血濺溼的衣服扔到鐵路上。

上月二十八日,三兇徒在南充某旅館從彭東榮手中拿到六萬元酬金,彭小東一人分得三萬元,彭雲耀、青勇共分其餘的三萬元。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