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哭喊:人們啊!你怎麼聽的下去
 
2000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2月10日訊,今天凌晨,睢寧縣40歲的居民孫超回家途中被一輛大客車撞成重傷後又被車輪壓住腹部達一個小時無人相救而生命垂危。

據睢寧縣交警大隊介紹,事故發生在今晨零時10分左右,一輛車號爲蘇C06540的大客車由常熟駛往徐州沛縣,當該車駛至睢寧縣城北高速路睢魏路口時,與騎車回家的孫超相撞,致使其頭部受重傷,但大客車直至左後輪壓住孫的腹部才停下來。雖然孫淒厲的慘叫聲劃破夜空,該車司機周純成和車上28名乘客卻無動於衷,沒有一人下車相救,任憑他在車輪下慘叫一個小時。

好在大客車車主跑到睢寧縣交警大隊報案,待交警趕到現場時已是凌晨1點20分左右。此時的孫超已昏死過去。司機周純成和28名乘客全在車上,有的仍舊呼呼大睡,此景令交警憤怒不已,他們急忙調來修理廠修理工,用千斤頂頂起車身,將孫超從車輪下拖出來,急送醫院搶救。經醫生診斷,孫超頭部、胸部、腹部均受重傷,加上延誤救治,生命已處於垂危狀態。到記者今天上午9點發稿時,孫超仍未脫離危險。肇事司機周純成已被警方留置審查,而車上28名乘客也被警方一一傳訊。(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1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