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首创:党政机关干部走上街头!
 
2000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10日讯】江泽民独裁掀起近一波遍及长城内外、大江南北的游行示威请愿怒潮。

自十一月以来.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山西省、山东省、重庆市,都发生了十多个部门,少则三百多名,多则八百多名的高、中级干部请愿、上访事件。


江苏省、山东省、浙江省、安徽省、辽宁省都发生了局、处级干部抗拒「下岗」、「精简」、「强制退休」而自杀的事件,从而引起了干部的强烈反应,纷纷叹道:「这哪还有国法──宪法保护人的生存权、工作权!」

十一月八日,山东省二百八十多名被下令「精简」的局、处级干部,占据了省委礼堂,搞了个控诉省委的会议,并派出二十名代表,到省委书记办公室,要吴官正解决生活保障和工作权问题。代表们要省委书记吴官正拿出宪法和党的决议,责问:「凭哪一条,可以搞『下岗』、『精简』、『强制退休』!」

这些仅仅是强权下的媒体透露出的一点点信息,而没有公开的大量事实件件都是惊心动魄的!

独裁者只能叫嚣一时,终究会被历史所淘汰的,因为乌云怎能遮住光焰无际的太阳?!(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3,2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