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林保護計劃難成非「豆腐渣工程」
 
2000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訊】鑑於大陸各地方官場弄虛作假風氣鼎盛,即使關係到子孫後代的重要環保建設---天然林保護工程,都極有可能變成「豆腐渣工程」,國家林業局局長周生賢六日特別在北京表示,這項工程要加強監督,絕不能讓不法之徒乘虛而入,從中大撈好處。

涉及到大陸十七個省、市、區的天然林資源保護工程,將投入九百六十二億元人民幣,顯然已成爲各地方有關部門眼中的肥肉,所以周生賢才強調,「絕不允許」此一工程搞成「豆腐渣工程」,「對侵吞國家財富的各種蛀蟲和視人民生命財產爲兒戲的不法之徒必須依法嚴懲。」

然而,現今大陸 有法不依,有令不止狀況嚴重,「強調」是無法阻止「豆腐渣工程」出現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5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