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途艰难的宋德福到任福建省委书记
 
2000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10日讯】新任福建省委书记宋德福9日赴福州就任新职。福建省委原书记陈明义日前已被中共中央免去福建省委书记一职。

由于时间紧逼,新任部长人事决定后,中央立即要宋德福赶赴福州就任,已便接手查处远华走私案等项工作。人事部的新旧部长交接工作只好易地在福州进行。

星岛日报10日报导,宋德福在北京官场素有工作勤力,严于律已,遵守纪律的清廉官声。由于福建发生远华走私案等重大走私和腐败案件,涉及数以千计的官员,中央希望由宋德福这个「酷吏」来整顿福建的官风。

观察家认为,在福建发生远华走私案这个艰难时刻, 福建省委书记是最难扮演的角色,福建的问题不是整顿福建的官风就能解决问题的,因为根子在最上面。(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5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