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浮夸成风 湖北财政收入虚报六亿
 
2000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讯,湖北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透露,今年10月湖北省人大组织进行的一项执法检查表明,税收漏征漏管、虚报财政收入等问题,在湖北省一些市、县普遍存在。检查中,3个受抽查城市的虚报财政收入达5.76亿元,平均虚报占3市当年上报财政收入的41%,有的虚报率高达49%以上。

中新社11月28日报道,湖北省人大在对宜昌、襄樊、孝感、黄冈、荆门等12个市、县(市)的抽查中发现,税收漏征漏管、欠税、收过头税等问题仍然存在,1999年全省国税预征预收下一年度税款达2.2亿元,作为当年税收收入。而抽查的12个市、县中,虚报财政收入的市、县达5个,有的违反法规,将不应纳入预算管理的资金转为预算内列收列支,有的用空转税收的办法,虚列当年税收。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