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見遠華案
 
唐 夫
 
2000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算遠華案的八百個億,小農賴昌星可比老農毛澤東的腦袋靈光多了。以培養賈慶林與提拔陳永貴,相比之下,賈不假,貴而賤,效果互見。

  曾經華國鋒不開竅,把停屍房修在天安門前丟人現眼,就算賺了點門票錢,實不如小賴的九牛一毛。雖然毛盜屍同痔當初一摔手就拋出多少千億給亞、非、拉(歐也有份),對於餓得哭兮兮的同胞而言,一分錢好處也沒有啊。賴昌星可豪爽得多,他至少滿足了無數金黃姑娘,豪華飯店,禮品商販,也給了假藥、假酒,假錢、假公濟私者無限機會。還不說那一大批黑手黨,白手黨,花手黨,臺上臺下,臺前臺後的演戲幹活,有的盼望得賞銀,有的回憶王寶森。在下崗如潮的今天,這筆帳算來,賴老闆供的就業機會,不用說,是鼓舞人心的,有利於安定團結的,是不射大雕,也可看今朝的。

  如果沒有賴昌星,這批人要幹什麼?天明白!要比貢獻,紀念堂給賴昌星躺,參觀的人肯定多於尾大領羞。

  事實上,小賴之得勢於賈慶林,賈慶林則委身於江澤民,賴之肥,又源於江澤民尖持按定湍劫,萬馬齊喑。看來,要是朱容基非要逼小賴脫褲兒,使賈慶林做惡夢,必然更要引起江澤民加倍優裹優抿。那結局,朱容基是吃不了兜着走。看來這場滑稽劇,弄來弄去,原來是小孩玩玩棒棒雞,連環套,一個吃一個,都咬着對方的尾巴。

  中國出了這麼多釉鏽的劫國大盜,連何坤在世,自嘆不如。要是進口幾個老外來執票,一把手的彈劾案早就該開庭了。江澤民就是不戴鐐銬,掛黑牌,也得站進囚籠,老老實實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哪有現在這麼表情自然,振振有辭,成了當之無愧的蠅鳴領盜。幸好龍的傳人不習慣於言論自由,賈者可以歡慶成林。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那是自己安慰。翻開中國發霉的史頁,我可以擔保,誰敢不捏緊鼻子,一定會被提拔爲中央豬咬領導。就是最笨的,也無愧於做文聯負責人,跳湖的勇氣大慨不乏。

  好、不說了,遠華案的結局,就看周瑜的蔑塊怎麼削了,黃蓋嘛,找點貼屁股的膏藥還行。

  末了,還有歪詩一首,拙筆戲贈澤民兄湊趣爲感。

好 了 歌

  世人都曉官商好,
  莫說慶林賈不了。
  而今鉅款在何方,
  公事爺辦好私了。

轉自(大參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1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