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華案第二批嫌犯14日開審
 
2000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訊】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第二批嫌犯14日起於廈門、福州、莆田、漳州、泉州等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據悉,第二批審理的案件二十八起,涉案人員上百人。

文匯報報導,將於廈門中級法院開庭審理的有十六個案件三十餘人,包括原廳級幹部廈門市副市長趙克明,還有一批廈門海關官員,他們分別以受賄罪及放縱走私罪被起訴。

「遠華」案的第二批開審案件,涉及相當一部分外貿國企,包括福建九洲集團,廈門特貿、外供、國貿、經貿發,以及福建廈門石油公司等,他們大多以走私普通貨物罪被起訴。

另據了解,「遠華」案的一部分案件已於上月起分流至一些地方法院陸續開庭審理。

另據報道,遠華案關鍵人物賴昌星也將於21日第二次聆訊,屆時,其是否被遣送回國有望定調。遠華案可能藉此又有重大轉機。
轉自 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8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