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人民廣場大型電子顯示屏光天化日播放淫穢圖片
 
2000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11月25日上午10點左右,正在貴陽人民廣場早鍛鍊的人們猛然抬頭,發現該廣場的大型電子顯示屏播放着不堪入目的淫穢圖片。部分憤怒的羣衆撥打了本報記者熱線。

  記者趕到現場後,顯示屏已被關閉,部分羣衆仍聚集在一起議論。一姓馬的賣報青年告訴記者,當天清晨8點過他來到廣場時,顯示屏尚未打開。不久顯示屏打開後開始播放中央臺的少兒節目,10點左右顯示屏的中央鑲入了黃色圖片,斷續出現了1分鐘左右。

  記者趕到大屏幕下的控制室欲找值班人員了解情況,此時公安機關接羣衆舉報後,已到達該值班室迅速調查取證,現已破案。記者發稿時獲悉,涉案人員吳正華、黃普琳因涉嫌公開傳播淫穢音像製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木子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4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