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少年黑幫猖獗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夜光新聞報導,中新網鄭州消息:近日,鄭州警方端掉5個禍害學校學生的「少年幫」流氓惡勢力團伙,抓獲5個「少年幫」的19名男女成員。

今春以來,在中專學校較集中的鄭州汽車北站附近,出現了一股少年惡勢力犯罪事件。這些被學校開除或表現不良的少年男女勾結社會上的流氓,對學生大肆敲詐、毆打。

據大河報報道,10月14日,被某校開除的兩名學生夥同「少年幫」成員搶劫某學校學生未遂,遂糾集父母等十幾人大鬧,逢人就打,見物就砸。警方將不良少年父母等4人抓獲。11月12日,某校學生許某夥同「少年幫」成員威逼毆打一學生,後糾集10餘人羣毆,造成兩人受傷。警方次日將其中6名「少年幫」成員抓獲。11月18日,「少年幫」主要團伙成員、被某校開除的女生王某和另一成員被抓獲。

目前,警方抓獲的19名「少年幫」團伙犯罪嫌疑人已拘留16人,其中4人被逮捕,3人被勞教。(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