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少年黑帮猖獗
 
2000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夜光新闻报导,中新网郑州消息:近日,郑州警方端掉5个祸害学校学生的“少年帮”流氓恶势力团伙,抓获5个“少年帮”的19名男女成员。

今春以来,在中专学校较集中的郑州汽车北站附近,出现了一股少年恶势力犯罪事件。这些被学校开除或表现不良的少年男女勾结社会上的流氓,对学生大肆敲诈、殴打。

据大河报报道,10月14日,被某校开除的两名学生伙同“少年帮”成员抢劫某学校学生未遂,遂纠集父母等十几人大闹,逢人就打,见物就砸。警方将不良少年父母等4人抓获。11月12日,某校学生许某伙同“少年帮”成员威逼殴打一学生,后纠集10余人群殴,造成两人受伤。警方次日将其中6名“少年帮”成员抓获。11月18日,“少年帮”主要团伙成员、被某校开除的女生王某和另一成员被抓获。

目前,警方抓获的19名“少年帮”团伙犯罪嫌疑人已拘留16人,其中4人被逮捕,3人被劳教。(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