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信同鄉陷入淫穴 剛烈保潔跳出狼窩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3日消息)據《東方日報》消息:一名性格剛烈的湖南少女,日前在廣東從化被男同鄉以菜刀威逼賣淫時,爲保貞操竟由五樓躍下,送院搶救後雖保性命,但因雙腿嚴重骨折,有癱瘓之虞,涉案汪某仍在逃。

 剛烈湘女姓陳,十五歲,湖南安化縣人。據悉陳女是上月二十六日被汪姓男同鄉騙往廣東從化,當陳女在從化太平鎮與家姐相遇後,汪漢便威逼陳的姊姊交出一千五百元人民幣,聲稱是護送陳女南下的勞務費,陳家姊妹惟有就範。

 豈料三天後,汪漢與另兩名男子手持菜刀再次前往陳氏姊妹的出租屋,聲稱要將十五歲的陳女送往一發廊賣淫,姊妹兩人寧死不從,十五歲的陳女掙扎時由五樓窗口縱身跳下,當場傷重昏迷,汪漢及另兩人則奪路而逃。

 陳姐事後報警求助,女傷者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但因腰椎有壓縮性骨折,故不排除有下肢癱瘓的可能,而從化市太平鎮派出所警員已前往醫院了解案情。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9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