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溫斯基的裙子和貪官開的收條
 
朱成蔭
 
2000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23日訊】克林頓用自己的DNA在萊溫斯基的裙子上寫了一個風流債的欠條。萊溫斯基、在野黨、檢察官、傳媒揮舞着這條裙子,有的得了名、有的得了利。而克林頓也沒有被彈劾下臺,也就沒什麼損失。輸家是誰?美國人民。因爲爲演完這場鬧劇,美國政府花掉了難以記數的金錢,這實際是美國人民的血汗錢。其實,類似的欠條多的是,但美國人民也買不起這種鬧劇的票了。

裙子上的DNA是鐵證,有了此鐵證,還要加上無數的金錢、精力才能證明克林頓是一個犯有錯誤的人,而非罪犯。看來反腐是件很難的事,而且也是一件很花錢的事。因此,見腐不反也就不出奇了。「笑貧不笑娼」、「笑廉不笑貪」這些社會愛滋病毒將徹底摧毀社會免疫系統。

既然克林頓可以親自給萊溫斯基送欠條,那麼中共的貪官會不會給被欺詐的百姓寫張收條?問題是:

1、 您有向貪官要收條的膽嗎?他會主動給您收條嗎?

2、 您又有多少金錢來動員律師、傳媒、社會團體站在您這邊,又有多少金錢完成種種測試,證明這收條是真的,而不是您僞造的?

老百姓玩不起這類血腥的錢權遊戲,需要的是防腐社會免疫系統。需要的是平穩快速地過渡到法治型直接民主體制 (這是需要強調的:平穩快速地過渡到法治型直接民主體制 )

江澤民時代做得到嗎?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4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