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术师表演赤身冰封58小时
 
2000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22日讯】去年四月曾试过将自己埋于地底七日的美国魔术师布莱恩,周一宣布会进行他历来最危险的一项表演--将自己冰封超过两天,但他扬言自己仍能生存。只靠一条管道呼吸。

二十七岁的布莱恩表示,他在会下周一起,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把自己困在一块六公吨重的巨型冰块中五十八小时,其间只靠一条管道为他供应水和氧气。

他表示,去年四月由于获得数以千计的热情观众到访,给予他温暖的支持,令他能完成创举。他说:「今次我也要求热心人士向我提供温暖的支持,他们只需到来摸一摸我所处身的冰块就行了。」

巨冰倒模裹全身

今次创举的宣传人员表示,在布莱恩安排下,有关方面依他身体轮廓制造了两块像模子般的巨冰,这两块冰模会在周一覆盖于布莱恩身上接合。

布莱恩只会穿著一条裤和一对靴子来保暖,而冰封期间,会有一组医生负责监察他的身体情况。如果出现紧急情况,他会以约定的「打眼色」方法,向医护人员求救。

最大危险:血凝块

布莱恩的医疗顾问鲁丁指出,他的最大危险是血液循环失调和手指脚指冻伤;此外,如果他倦极睡着,头部向下点一点,便有可能令脸部触及冰块,令皮肤被冻伤。

鲁丁又说:「他的血液也可能出现血凝块,如果血块流动到脑部及其他重要器官,就一定要破冰救出布莱恩。」

布莱恩去年四月自困于一副透明的塑胶棺木中,埋于地底七日,其间只靠水来维持生命。

有关布莱恩创举的网站:http://www.davidblaine.com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7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