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術師表演赤身冰封58小時
 
2000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22日訊】去年四月曾試過將自己埋於地底七日的美國魔術師布萊恩,週一宣佈會進行他歷來最危險的一項表演--將自己冰封超過兩天,但他揚言自己仍能生存。只靠一條管道呼吸。

二十七歲的布萊恩表示,他在會下週一起,在紐約時代廣場附近,把自己困在一塊六公噸重的巨型冰塊中五十八小時,其間只靠一條管道爲他供應水和氧氣。

他表示,去年四月由於獲得數以千計的熱情觀衆到訪,給予他溫暖的支持,令他能完成創舉。他說:「今次我也要求熱心人士向我提供溫暖的支持,他們只需到來摸一摸我所處身的冰塊就行了。」

巨冰倒模裹全身

今次創舉的宣傳人員表示,在布萊恩安排下,有關方面依他身體輪廓製造了兩塊像模子般的巨冰,這兩塊冰模會在週一覆蓋於布萊恩身上接合。

布萊恩只會穿著一條褲和一對靴子來保暖,而冰封期間,會有一組醫生負責監察他的身體情況。如果出現緊急情況,他會以約定的「打眼色」方法,向醫護人員求救。

最大危險:血凝塊

布萊恩的醫療顧問魯丁指出,他的最大危險是血液循環失調和手指腳指凍傷;此外,如果他倦極睡着,頭部向下點一點,便有可能令臉部觸及冰塊,令皮膚被凍傷。

魯丁又說:「他的血液也可能出現血凝塊,如果血塊流動到腦部及其他重要器官,就一定要破冰救出布萊恩。」

布萊恩去年四月自困於一副透明的塑膠棺木中,埋於地底七日,其間只靠水來維持生命。

有關布萊恩創舉的網站:http://www.davidblaine.com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7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