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興師動衆嚴防「精神文明城市」騷亂
 
2000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臨近深圳慶祝二十週年活動,當地的娛樂場所近日再次成爲公安嚴厲清查的對象。據知,公安已向各夜店負責人發出警告,指在慶祝活動期間,如有關場所發生嚴重刑事案件,肯定會遭關門大吉的命運。

深圳已被中宣部定爲全國首個「精神文明城市」,並將在這次慶典活動時正式宣佈,由於大批各省市來賓會應邀參加慶祝活動,因此,當局特別怕此時發生重大刑事案件,令深圳的「精神文明」成爲外界笑柄。

公安除口頭警告外,近期並增派人手到各娛樂場所加強巡查,一旦發現有人在場內打架、吸毒、販毒,將會對該場予以重罰,情節嚴重的將即時關門。

深圳市政府爲整頓娛樂場所,已發出內部指示,要求在今年年底前,將市內合共約八百家的歌舞廳、卡拉OK、夜總會、的士高、桑拿室等娛樂場所,減少至六百家。

轉自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5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