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氏的落臺與中國媒體宣傳的尷尬
 
雲軒
 
2000-10-8
 
【人民報訊】網友雲軒10月7日在大家論壇上發表文章:南國的政局更叠,是米氏執政黨作弊自縛的結果,若不是科索沃的聯合國官員揭發南選舉的作弊,米氏政權能在實際民意麵前主動相讓嗎?其實米氏政權對中國有多大的經濟利益?我們為何一直在宣傳方面屁護他?不就是為了大使館被挨炸,不就是為了所謂抵制美國霸權嗎?從大選前到選舉初步結果公布到南選舉委員會和憲法法院的決定發佈,我們的媒體無不傾向於米氏,還要譴責西方干涉,而俄羅私的所作所為卻以讚揚的口吻報導,對南國首都的群眾遊行示威和攻占議會大廈的報導用騷亂,顛覆,不法,混亂,對峙等詞語修飾。

當米氏被迫交出政權後,我們的媒體沒有報導和譴責米氏的公然作弊,卻平淡發出江主席和政府發言人的講話,尊重南人民的選擇,希望和平解決問題。我們的媒體應該如何正確的引導人民,這是當今中國政治不可回避的亟待解決的大問題。如果不實事求是地報導世界發生的事情,錯誤的和有意的誤導人民,媒體應該承擔何種法律責任必須盡快的由人大予以確認。

文革中的媒體欺騙人民的不光彩的一幕不能再次發生!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PayPal在線支付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