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你我他 爲了民族的今天
 
2000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31日訊】署名同仁的作者25日在[明慧網]上發表文章:中國人,不要再容忍身邊的邪惡!

一位朋友不久前去了趟東南亞旅遊,在新加坡遇到這樣一件事:當地的旅行社派車把他們帶到一個旅遊點,正巧遇到法輪功學員在散發講清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國極少數人種種暴行的資料,大家都拿到了一份,剛看了一會兒,導遊就過來招呼大家上車,一個穿黃外套的陌生男子也跑了上來,跟司機和導遊低語幾句,然後離去。司機立即要求全車人把法輪功的資料撕毀並扔掉,並且說希望大家不要再給他們找麻煩了。司機的話道出了陌生男子的身份,他在爲誰工作也就顯而易見了,連別國一個小小的旅行社司機都要受到來自中國政府極少數人的壓力,又如何理解中國時常掛在嘴邊的要求他國「不要干涉別國內政」的說法呢?

現在江氏又指示要對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動手,看來他已經窮兇極惡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決心要與全世界推崇民主、尊重人權的國家爲敵,要與全世界善良的人們爲敵。這是他最後的歇斯底里的叫囂。但極少數人的所作所爲卻會給中國帶來無窮的災難,使中國孤立於全世界。中國的百姓只有及時清醒,才可能不必爲極少數人的殘暴行爲而承擔苦難。

中國人在國外受歧視,許多旅居海外的中國人都深有體會,原因是什麼呢?經濟上的落後只是其中之一,統治上的獨裁和民衆的奴性也是重要的原因。試想一個獨裁的政府,特別是今天連本國的百姓想作好人的努力都要殘酷扼殺的人能把國家和民族利益放在第一位嗎?能把百姓的疾苦放在心上嗎?能給國家和民族帶來美好的未來嗎?這樣的領導者如何能受到推崇?!民衆的奴性是邪惡滋生的溫床,暴虐蔓延的載體,一個奴性的民族是沒有正義感的,任由獨裁者擺佈,對獨裁者的殘暴視而不見,對善良的同胞所遭受的苦難麻木不仁,這樣的民族如何能受人尊敬?即使僥倖經濟搞上去了,也會毀在邪惡的手裏。

中國人,靜下心來想想吧。爲了國家,爲了民族,也爲了自己及子孫的未來,有責任儘自己的能力制止邪惡,不要再容忍邪惡再繼續下去了,否則禍及自己、自己的子孫後代和國家民族的那一天就不會太遠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3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