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石同志29日親臨天安門廣場體察民情
 
2000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北京消息:江澤民,羅幹二人連續兩天在天安門廣場迫害法輪功信衆的暴行令喬石同志焦慮萬分,不顧有關方面的阻撓,毅然帶領一名隨身警衛人員驅車前往天安門廣場。

二十九日上午,當喬石同志在汽車裏親眼看到北京市公安局個別領導人不顧中央領導同志的嚴厲批評和廣大幹警的強烈反感,執意追隨江澤民的嚴重政治錯誤,繼續在天安門廣場對以和平方式向政府表達意見的法輪功羣衆進行殘酷鎮壓的暴行,心情極爲沉痛。

據有關方面消息稱,江澤民對喬石同志回京,極爲驚慌,正在施加壓力,企圖迫使喬石同志再次離京。

另據悉,北京高層對鎮壓法輪功意見分歧極大。本月23日,朱鎔基以總理之尊親自前往北京市公安局第五處,要求公安人員「不要再難爲法輪功學員啦」。這個消息已通過不同渠道的得到證實。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層反對鎮壓法輪功者有朱鎔基、李瑞環、尉健行、胡錦濤等人,還有退居「二線」的喬石等,他們恰好又是最爲反對江澤民戀權的人。(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21,4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