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石同志29日亲临天安门广场体察民情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北京消息:江泽民,罗干二人连续两天在天安门广场迫害法轮功信众的暴行令乔石同志焦虑万分,不顾有关方面的阻挠,毅然带领一名随身警卫人员驱车前往天安门广场。

二十九日上午,当乔石同志在汽车里亲眼看到北京市公安局个别领导人不顾中央领导同志的严厉批评和广大干警的强烈反感,执意追随江泽民的严重政治错误,继续在天安门广场对以和平方式向政府表达意见的法轮功群众进行残酷镇压的暴行,心情极为沉痛。

据有关方面消息称,江泽民对乔石同志回京,极为惊慌,正在施加压力,企图迫使乔石同志再次离京。

另据悉,北京高层对镇压法轮功意见分歧极大。本月23日,朱镕基以总理之尊亲自前往北京市公安局第五处,要求公安人员「不要再难为法轮功学员啦」。这个消息已通过不同渠道的得到证实。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层反对镇压法轮功者有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胡锦涛等人,还有退居「二线」的乔石等,他们恰好又是最为反对江泽民恋权的人。(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21,4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