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江泽民父子是官场上最大的“嫖客”
 
梁新
 
2000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27日讯】梁新27日供【人民报】专稿,题为:江泽民父子是官场上最大的“嫖客”

中国大陆「三陪小姐」屡禁不绝,而「三陪少爷」亦“层出不穷”。北京一所大学的毕业生刘某受报纸高薪招聘广告吸引到市内夜店应征做「情感陪护」,但没想到竟然是去做「男妓」,经过了一番肉体和精神折磨与挣扎之后,他最后选择了向公安局报案,并投书媒体揭露「男陪」黑幕。

其实云雨之间,嫖客也是被嫖者而被嫖者也是嫖客,只不过一个付钱而一个收钱而已。暂时的生理和心理的满足,可以满足人的兽欲却怎能填补心灵的空虚?因为人和兽毕竟是有区别的。肮脏的肉体可以明码标价,但失去的人的尊严又怎能用钱的价值来衡量?

人们都在问,为什么「三陪小姐」屡禁不绝,而「三陪少爷」亦“层出不穷”?因为这是江泽民时代的一大特色,是为伟大的经济和政治双重利益而产生的。上面派来工作组,想调查贪污受贿?先让「三陪小姐」搞的你骨酥腿软,再塞给你“大团结”(钞票),嘴不要别人封,自己先舌头短三分了。那些被枪毙的和正争取被枪毙的贪官们,哪个不是用受贿的钱去行贿,行了贿升了官,再接受更大的贿赂,受了大贿赂再去行贿......官不贪做不大,贪多大官多大,这就是江泽民腐败政府的真实写照。

贪官污吏们,对上司,他们是官场上的「三陪小姐」「三陪少爷」,他们把那用得上的大官侍候的舒舒服服的,为了升官发财,就是背地里骂爹,当面也要配着笑脸。对下级,他们是官场上的嫖客,老子有权有钱,不给老子侍候舒服了,就断了你的仕途财路。江泽民和他的儿子江绵恒不就是官场上最大的嫖客吗?

其实官场上的男娼女妓比卖淫的「三陪小姐」「三陪少爷」更下贱,人家是明码标价而贪官污吏们充其量也只能算个暗娼。

试着做一回人吧,不要再作践自己。你会发现,失去的不过是令人作呕的污秽,而找回来的是你人的尊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0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