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人間的罪惡
 
——TBS人工流產記實片觀感
 
伍月蠅
 
2000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週三晚上TBS電視臺播放了一段人工流產的記實片。超聲波技術把子宮裏發生的事顯露無遺。那是一個12周的胎兒。小傢伙和我們一樣四肢健全,活生生的,捲縮在子宮裏。突如其來的「入侵者」(我不懂醫學,不知該把那種人流工具,那個抽吸攪拌的東西叫作什麼)讓他驚恐萬分,他左躲右藏、上下翻騰,拼命要避開那個「呼呼」吼叫的怪物。然而,一切都是徒勞,他無處可藏,他的一舉一動全部呈現在超聲波監視器上,暴露在「劊子手」的眼皮底下。他最信賴的子宮成了致命的網羅。他無助極了。接下來的情景揪心撕肺:極度的驚恐、疼痛竟使這個不滿3個月的胎兒張大嘴,嘶叫起來!行狀之殘烈令人心驚肉跳、目不忍卒。

但又有誰能聽到、在乎他喊些什麼呢?那根強有力的吸管繼續追着他,「呼呼」狂吼,並一點點、一點點,將他的雙腿、軀幹、雙臂攪拌、抽吸而去。最後子宮裏只剩下一顆吸管咽不下去的腦袋。這時,一把鉗子伸了進來,夾碎了那腦袋。人工流產手術結束了,一個活生生、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受盡折磨,被以人間不曾有過的酷刑,殘忍、合法地殺害了。轉自(萬維讀者論壇)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9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