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遍地开花的原因:经营者都挂警车牌照
 
2000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妇女报曾披露一项调查结果,某地三陪业70%以上有公检法背景。这已经不算新闻,只是全中国人民还在报纸上欣赏着扫黄的成果,全然忽视了身边的三陪越来越昌盛。网友曾在强国论坛披露,某市的市长、书记授予了许多娱乐单位“市长办公点”的牌子,这个牌子挂在“三陪”店的门口,大概告诉嫖客们“这里安全,是党允许的”,或告诉扫黄队伍“这里不可查,是党的办公地”。这个挂市长牌子经营三陪的恐不多见,但三陪业挂警车牌照却步新鲜。

看来自西安的报道:国庆期间,陕西省纪委、监察厅在对西安街头公车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特种车牌乱挂现象相当严重。检查中还发现,竟有很多娱乐场所挂上了公安专用的“陕警”车牌。

据博讯27日报导,陕西除警车挂的“陕O”、“陕警”两种警用车牌外,还有专供党政领导机关公车用的“陕U”车牌。特种车牌的颁发,本来有着严格的审批制度:警用车牌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审发,“陕U”车牌分别由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审批,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颁发。但由于制度松弛,几乎到了不论什么单位什么人,只要有关系有钱,都可挂特种车牌的地步。

检查发现,许多党政机关以外的企业不仅挂上“陕U”车牌,且还挂上“陕O”警牌。其中还有桃花园山庄、常宁宫等宾馆饭店及娱乐场所。仅常宁宫就有三辆车挂“陕U”车牌,两辆车挂着“陕O”警牌,还有一辆公然挂上公安专用的“陕警”车牌。(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3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