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黑色恐怖下的天安門廣場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時報10月26日電】本報記者李連勝在北京報導/10月26日中午大約差10分一點,在天安門廣場的西北角,第一幅約長5米左右的橫幅被和平請願的學員展開,上面印有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醒目的大字。霎那間就被一羣長期埋伏在天安門廣場的便衣蜂擁而上撕搶橫幅,對學員大打出手,拳打腳踢,場面十分慘烈……

幾路天安門廣場的武警排成方隊,每隊都有幾十人組成,迅速跑步向出事地點奔去,把遊客向廣場南部驅趕,把大法弟子圍在圈裏。介時,警車從四面八方風馳而至,撕打聲、漫罵聲、摻雜着學員的呻吟聲,學員一個一個相繼地被塞進車裏。這時一男學員拉開車窗,高聲大喊「法輪大法萬歲」。此刻車內「法輪大法好」的聲音此起彼伏。

警車剛剛開走,廣場的各個地方紛紛出現了大法弟子和平請願的各種橫幅,大部分都是在剛一站出來就被一羣便衣警察猛衝了過去抓走。另有一中年男學員很高壯,身穿由白布做的背心,前後分別用紅字寫着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等字,當警察抓住他時,他拖着警察轉圈,讓更多的人看見。最後還是被幾個人扭住了胳膊。

有一位女弟子剛扯起橫幅就被幾個便衣圍了起來,有的扭胳膊、摁頭,有的連拉帶拖,更有一名女便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手伸進人叢中,狠命地連擊那位不還手的女弟子,完了之後臉上似乎竟有滿足的笑意。

廣場的幾個地方還不時地有傳單散發出來,如朵朵聖潔的白蓮花盛開在天安門廣場上。警察和便衣搶得比遊客還歡,甚至還從遊客手中奪下傳單,生怕世人了解破害法輪功的真相。

在天安門公交車站公安部門前,有兩位年過60的老太太被警察邊推帶擁的塞進警車,其中一位老人拉開嗓子喊出法輪大法好的心聲。

有一名衣着體面的男子照一張自照相,因背景中有那些不可示人的打人場面,便衣當場就將他照相機中的底片拉出來爆光。然而有一對外國夫婦攝下了這一切……。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1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