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石同志回到北京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北京電郵快訊 )金秋十月的北京,未必算得上秋高氣爽,但卻有一個好消息在人們中間傳揚,把縈繞在大家心頭的愁雲慘霧吹得一乾二淨。喬石同志回來啦!

喬石同志回到北京的消息,不脛而走。過去曾與喬石同志共事的政治局領導同志,像容基,瑞環,建行和錦濤等紛紛往喬石同志家裏打電話,親自表示問候。多年跟 隨喬石同志,在喬石同志身邊工作的同志們聽到喬石同志回到北京的消息都十分激動,有的還親自到喬石同志家裏探望老首長。多少年來,喬石同志爲國家兢兢業業,辛勤工作,不謀私,不謀權,待人處事謙虛謹慎,大事小事拿得起,放得下,從不東一榔頭西一棒槌地瞎折騰,嬴得這麼多人的敬重自然是理所當然的了!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2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