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压功不可没:江泽民进升中国武装警察部队
 
2000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武装警察总部所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特别警种的总队,最近全部升格为副军级。以前这些总队基本上是正师级单位。与之相配合,在增加人员、编制同时,武器装备也获全面更新加强。中国武警在近年对中国民主运动,少数民族暴动,城乡工农暴动,及法轮功的镇压中为江泽民立下汉马功劳。

据介绍,目前,有参战任务的武警部队已增加配备各种先进的重型野战装备和轻武器,并加紧进行反城市游击战等特种训练。据透露,相当一部分在此次五十万大裁军中裁撤的野战军部队官兵,都安排在有参战任务的武警部队中担任骨干。

据说。中国武警部队虽异于解放军的垂直领导体制、受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双重领导,但同属国家重要武装力量,主要由中央军委统筹调度。

另据介绍,一大批技术标准达到或接近世界先进水平的特种武器装备,正陆续装备武警各部队,其中包括警用特种装甲车、警用水陆两用汽车、新式警用致死性武器及非杀伤性武器、高精度警用狙击步枪、特种防暴弹、高性能防暴护具等。(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01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