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紧急 镇长回家双休
 
2000年10月24日发表
 
据新华社24日报道,10月13日至16日,定安县发生百年未遇特大洪灾,全县被洪水围困群众高达2万多人。在这紧急关头,家居县城的副镇长邓祯亮13日下午从岭口回家过双休日。14日上午岭口镇政府接到防洪紧急通知后,下午立即通知镇里全体同志,不管在哪里都必须赶回来参加抗洪救灾。邓祯亮接通知后乘班车从县城赶往岭口,但车到距岭口镇20多公里的雷鸣镇同仁段时,因同仁桥已被洪水淹没,班车不能通行,邓便返回县城,并从家里打电话告诉镇政府值班领导,告知不能赶回镇里的原因。这个镇值班领导要求他想办法赶回,邓口头答应,但他并没有赶回。

15日早上,洪水猛涨淹没定安县城附近村庄,邓便急着找船到高良坎村抢救被洪水围困的家人。找船时,遇到县委一位领导,这位领导要求他想方设法赶回岭口镇,他当面答应了,但还是没有赶回,而是找了一艘橡皮艇赶到高良坎村,将其家人接进县城。16日洪水渐退,救灾工作已告一个段落,邓祯亮才于17日上午9时半回到镇里。邓祯亮在洪灾中顾“小家”舍“大家”的失职行为,引起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极大义愤。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6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