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信徒被捕飽受折磨 河南教徒獄中受虐致死
 
2000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訊】世界日報22日報導:「中國人權」十九日指出,中國大陸家庭教會海外發言人張大衛接獲大陸教友緊急消息,中華福音團契卅名家庭教會信徒一個月前在河南焦作市被捕,年僅十九歲的劉紅濤近日被折磨虐待致死。這是繼大陸八月份逮捕家庭教會一百多名成員後,又一次大規模鎮壓迫害行動。

張大衛委託「中國人權」發佈上述消息,譴責大陸當局迫害家庭教會,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在大陸受迫害的弟兄。

據指出,上月十四日,中國大陸公安部門的警察,在河南省焦作市逮捕了卅名家庭教會信徒,全屬中華福音團契虞城教會。被捕信徒在關押的一個多月,遭受各種肉體折磨和虐待,十九歲的劉紅濤折磨成病還繼續遭虐待,導致本月十七日死亡。目前其他人還在關押中,中華福音團契領袖申義平,則被長期關押。

張大衛指出,中華福音團契是發源於河南省唐河地區的全國性家庭教會,是大陸家庭教會最大規模的團體之一。大陸當局對該會一貫鎮壓迫害,列爲嚴加取締的十幾個邪教組織之一。

「中國人權」對大陸當局近年變本加厲迫害宗教和修煉氣功團體表示嚴重關切,認爲這與國際社會漠視大陸人權有關,呼籲國際社會要承擔維護人類價值和精神的責任,並呼籲聯合國調查劉紅濤死亡事件。(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2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