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信徒被捕饱受折磨 河南教徒狱中受虐致死
 
2000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讯】世界日报22日报导:「中国人权」十九日指出,中国大陆家庭教会海外发言人张大卫接获大陆教友紧急消息,中华福音团契卅名家庭教会信徒一个月前在河南焦作市被捕,年仅十九岁的刘红涛近日被折磨虐待致死。这是继大陆八月份逮捕家庭教会一百多名成员后,又一次大规模镇压迫害行动。

张大卫委托「中国人权」发布上述消息,谴责大陆当局迫害家庭教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大陆受迫害的弟兄。

据指出,上月十四日,中国大陆公安部门的警察,在河南省焦作市逮捕了卅名家庭教会信徒,全属中华福音团契虞城教会。被捕信徒在关押的一个多月,遭受各种肉体折磨和虐待,十九岁的刘红涛折磨成病还继续遭虐待,导致本月十七日死亡。目前其他人还在关押中,中华福音团契领袖申义平,则被长期关押。

张大卫指出,中华福音团契是发源于河南省唐河地区的全国性家庭教会,是大陆家庭教会最大规模的团体之一。大陆当局对该会一贯镇压迫害,列为严加取缔的十几个邪教组织之一。

「中国人权」对大陆当局近年变本加厉迫害宗教和修炼气功团体表示严重关切,认为这与国际社会漠视大陆人权有关,呼吁国际社会要承担维护人类价值和精神的责任,并呼吁联合国调查刘红涛死亡事件。(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