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洪灾损失三十九亿元人民币
 
2000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讯】上周一场百年罕见的暴风雨重创了海南省的经济,给当地造成三十九亿元人民币的损失。

中新社今天发自海口的报导说,海南省近日的大暴雨造成全省十五个市县、两百三十个乡镇、两百九十六万五千人受灾,七百四十二个村庄的二十一万六千人被洪水围困,四万多间房屋倒塌;农作物受灾面积三十多万公顷,五万六千八百多只大牲畜死亡;直接经济损失二十六亿四千七百万元。

因为这次洪灾,有十三座大中型水库,一百三十三座小型水库损坏;琼海市合水、石合水库溢洪道严重被毁,文岭渠道官排渡槽被冲垮;海口市南渡江新埠岛护岸冲毁严重;定安南渡江堤防损坏严重;万宁龙滚河文曲防潮堤损坏严重;琼山岭北水库溢洪道被冲毁;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达四亿六百万元。

此外,全省公路被淹中断六百五十五条次,毁坏路基(面)一千一百三十九点九公里,损坏输电线路两百八十九公里。(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5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