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情報機構內部報告指米洛舍維奇海外存鉅款
 
2000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BBC)德國情報機構的一份內部報告指出,南斯拉夫前總統米洛舍維奇在國外私藏了至少一億美元的財產。該情報機關發言人證實,這份報告形容米洛舍維奇與他身旁的一羣人是「有組織的犯罪團伙」。

  德國情報機關前幾個星期送交政府的一份報告指出,南斯拉夫前總統米洛舍維奇在國外至少私藏了一億美元的財產。

  這份報告雖然沒有對外公開,不過情報機關發言人證實了這項消息。他還表示,有許多證據證明米洛舍維奇與他的同夥是一個有組織的犯罪團伙。

  德國情報機關的報告說,米洛舍維奇團伙參與了販毒,洗錢,以及其它犯罪活動。情報機關發言人表示,米洛舍維奇團夥利用許多合法生意,來掩蓋這些犯罪活動。

  他同時指出,米洛舍維奇的生意範圍包括了俄羅斯,中國,塞普路斯,希臘,黎巴嫩,以及南非。而且他們僅是在瑞士就藏有將近一諉澇?資產。

  不過他也表示,追查這些資金的流向不是德國情報機關份內的工作。另外,他也拒絕透露報告中提到的十一個與米洛舍維奇有密切往來的南斯拉夫商人的真實姓名。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0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