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情报机构内部报告指米洛舍维奇海外存巨款
 
2000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讯】(BBC)德国情报机构的一份内部报告指出,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在国外私藏了至少一亿美元的财产。该情报机关发言人证实,这份报告形容米洛舍维奇与他身旁的一群人是“有组织的犯罪团伙”。

  德国情报机关前几个星期送交政府的一份报告指出,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在国外至少私藏了一亿美元的财产。

  这份报告虽然没有对外公开,不过情报机关发言人证实了这项消息。他还表示,有许多证据证明米洛舍维奇与他的同伙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

  德国情报机关的报告说,米洛舍维奇团伙参与了贩毒,洗钱,以及其它犯罪活动。情报机关发言人表示,米洛舍维奇团伙利用许多合法生意,来掩盖这些犯罪活动。

  他同时指出,米洛舍维奇的生意范围包括了俄罗斯,中国,塞普路斯,希腊,黎巴嫩,以及南非。而且他们仅是在瑞士就藏有将近一诿涝?资产。

  不过他也表示,追查这些资金的流向不是德国情报机关份内的工作。另外,他也拒绝透露报告中提到的十一个与米洛舍维奇有密切往来的南斯拉夫商人的真实姓名。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0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