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塵埃落定
 
三九寒翁
 
2000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訊】 江澤民本來是個「異數」,是被鄧小平「交待」出來的。「十四大」前後我們對「江核心」還有些許幻想,總認爲江澤民是技術官僚出身,不至於象「老一輩革命家」那樣冥頑不靈、又臭又硬。

從九八年整治法輪功、九九年鎮壓民主黨、兩千年整肅知識分子,直到拋出臭名昭著的「三個代表」,一路下來到北戴河會議,江澤民的猙獰嘴臉已畢盡畢現,歷史地位塵埃落定。

江澤民大奸大黑在如下諸方面均有關涉:

騙——自彭德懷反騙慘敗後,騙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基本國策。寧肯胡說不能不說的口號鋪天蓋地,而且句句口號通天堂,因此有人提出中國更名爲「中華人民口號國」。江澤民時代除口號之外,最大的騙局有:掩蓋「六四」真相和陳希同鉅貪案黑幕,以及今年提出的「三個代表」。可見大陸首騙並非牟其中,而是江澤民。

奸——所謂「江李體制」就是「六四」最大劊子手和「六四」最大受益者共生共存、狼狽爲奸。二人互相利用、網絡親信、排斥異見、禍國殃民。二人沆瀣一氣,視天下爲己有,江放過朱琳的經濟問題,李同意江綿恆當中科院副院長。江李爲一己之私、一黨之私竟置國家、民族命運不顧。

黑——二十多年的改革一步步爲「權力資本」蠶食,如今貪官污吏橫行、官富民窮,人民財產被擄掠一空,江明知只有民主制度能夠救中國,但不肯易轍,「死」也要拉全國人民墊背,良心大大的壞。

狠——江澤民的狠集中表現在迫害法輪功上,至今全國被迫害至死至殘的學員比比皆是,雖老弱婦孺不能倖免。江澤民的狠也表現在黨同伐異上,江對反對派大動干戈,很少有「治病救人」的雅量。尤其是對黨內高層腐敗分子的「雙重標準」完全以己爲界:擁江的保有官,不忠的殺無赦。在軍內近幾年江也搞得咄咄逼人、殺機四伏。更令人髮指的是近聞江已將「六四」英雄王維林祕密處決。

貪——江澤民不僅是李鵬——陳希同貪污集團的保護傘,據悉其兒子江綿恆也在房地產批文交易中大大撈了一把。小江如是、老江何咎!

奢——北戴河會議上已拍板耗巨資爲江購買「首長一號」專機。中國如此窮、下崗工人如此多,江卻全心全意爲自己搞特權,是澤民親民還是害民,一舉可察矣。

由上可見,江澤民不憨不傻、不仁不義,是一個數毒俱全、心黑臉厚的亂世賊子。(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9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