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尘埃落定
 
三九寒翁
 
2000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讯】 江泽民本来是个“异数”,是被邓小平“交待”出来的。“十四大”前后我们对“江核心”还有些许幻想,总认为江泽民是技术官僚出身,不至于象“老一辈革命家”那样冥顽不灵、又臭又硬。

从九八年整治法轮功、九九年镇压民主党、两千年整肃知识分子,直到抛出臭名昭著的“三个代表”,一路下来到北戴河会议,江泽民的狰狞嘴脸已毕尽毕现,历史地位尘埃落定。

江泽民大奸大黑在如下诸方面均有关涉:

骗——自彭德怀反骗惨败后,骗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本国策。宁肯胡说不能不说的口号铺天盖地,而且句句口号通天堂,因此有人提出中国更名为“中华人民口号国”。江泽民时代除口号之外,最大的骗局有:掩盖“六四”真相和陈希同巨贪案黑幕,以及今年提出的“三个代表”。可见大陆首骗并非牟其中,而是江泽民。

奸——所谓“江李体制”就是“六四”最大刽子手和“六四”最大受益者共生共存、狼狈为奸。二人互相利用、网络亲信、排斥异见、祸国殃民。二人沆瀣一气,视天下为己有,江放过朱琳的经济问题,李同意江绵恒当中科院副院长。江李为一己之私、一党之私竟置国家、民族命运不顾。

黑——二十多年的改革一步步为“权力资本”蚕食,如今贪官污吏横行、官富民穷,人民财产被掳掠一空,江明知只有民主制度能够救中国,但不肯易辙,“死”也要拉全国人民垫背,良心大大的坏。

狠——江泽民的狠集中表现在迫害法轮功上,至今全国被迫害至死至残的学员比比皆是,虽老弱妇孺不能幸免。江泽民的狠也表现在党同伐异上,江对反对派大动干戈,很少有“治病救人”的雅量。尤其是对党内高层腐败分子的“双重标准”完全以己为界:拥江的保有官,不忠的杀无赦。在军内近几年江也搞得咄咄逼人、杀机四伏。更令人发指的是近闻江已将“六四”英雄王维林秘密处决。

贪——江泽民不仅是李鹏——陈希同贪污集团的保护伞,据悉其儿子江绵恒也在房地产批文交易中大大捞了一把。小江如是、老江何咎!

奢——北戴河会议上已拍板耗巨资为江购买“首长一号”专机。中国如此穷、下岗工人如此多,江却全心全意为自己搞特权,是泽民亲民还是害民,一举可察矣。

由上可见,江泽民不憨不傻、不仁不义,是一个数毒俱全、心黑脸厚的乱世贼子。(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9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