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舍維奇答江澤民的一封回信 (譯稿)
 
2000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親愛的江澤民,我的老朋友:謝謝您昨天的來信。

疾風知勁草,板蕩識朋友,這好象是您們的一句格言,現在我要這樣解讀:美帝國主義就是颳起八級颱風,我們革命的小草依然要挺身鬥風雨;西方世界就是掀起排空濁浪,我也慶幸還有我真誠的朋友您,一如忠誠的老約翰孤獨的撐着這一葦之舟。這真是讓我非常感動,本來立刻想安排一次中國之行,讓我們好一敘衷腸。但我那幾個該死的政治顧問卻倒我的胃口,說什麼您們要加入WTO(這帝國主義的經濟組織名稱怎麼老讓我感覺是一個馬桶的品牌?);要收拾一個叫Water扁的小子什麼的等等,還都暫時需要和美帝握手言歡(握完最好擦一下,美小克的手上可有您們許多個英雄兒女的血呢,你不會忘記的。)。我當時就反駁他們說:「MLGBZ(您應該懂我們的語言吧),你們懂什麼,那叫『在狼羣中就要學會狼嚎』,愧你們這幫顧問還在我面前吹有學問。江澤民的心絕對是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的。」。可這幫傢伙又說美國特工這兩天正滿世界找我,如果去你那裏,還要麻煩達姆老兄幫忙,拉丹哥們護駕,實在複雜,思來想去,就不給您們添麻煩了。

這次大選失利,教訓深刻,尤其是看了您的批評意見,讓我有了深刻的對比和反思。我想來想去,覺得一是西方帝國主義的輿論幫兇十分的厲害,確實是悄悄的攻心流血的不要,這一點請您一定要注意。好在您和他們隔山隔洋的,帝國主義的電波跋山涉水到您那裏,早累的說不上幾句話了。哪像我啊,四面八方被美小克、英小布等這幫小流氓圍住,很煩的。

再就是,爲了保住我們的旗幟永遠不倒,一定要高度的統一思想,統一輿論,灌輸思想,讓全體人民只聽我們的話,不信他們的謠;只喝我們這一壺,不吃他們那一套。他們在外邊叫喊,我們就應該更大聲音的叫喚,要壓倒他們的聲音。我記得這好象是您說過的吧,(翻譯可能還是沒有把您的原文完全的講明白,其實我明白,用我們的話說,那就是WSLMWPS,對否?)。再一點深刻教訓就是一定不要讓國內受教育的人超過10%的比例。知識本來就是統治階級的一個專政工具,要不然爲什麼說「知識就是力量」呢?您可能不明白這10%的比例是怎麼來的,讓我分析給您看:比如您的國民中剛好有10%的知識分子,您可以讓其中的一半進入官僚階層,有特權這魔椅坐,有按步就班升遷這紅羅卜吊在他的眼前,再偶爾用用反腐敗這根棍子敲打敲打,他們絕對就上了您的套路。

剩下的一半呆瓜,讓他們搞搞什麼樣板戲、大合唱,提出個什麼毛離子理論呀什麼的,就把他們立書著說的虛榮心滿足了,有時這裏面也許會有幾個人突然腦子裏跳閘,蹦出個什麼「輪流坐莊」、「精英治國」什麼的火花什麼的,很好辦,搞他個把大小不等的運動就鎮住了,不必往死整,老九不要走嘛。剩下的老百姓,一定要教育他們要安做一顆螺絲釘,卯到哪裏死哪裏,這一套東東想來不用我講了,您是老手嘛。要是有知識的人一多,那就壞嘍,象我這兒全民教育程度太高,(這可不是我的錯,都是以前的那幫人搞的)知識分子太多。倒我臺的那個XB法學教授,振臂一呼,講了一些什麼民主、民族之類的大道理,嘿,這夥暴民們懂的又多,還能看懂西方謠言小報電視什麼的,又會自我思考,難怪有那麼多人響應。要是一夥子愚民,我隨便給他們點小甜頭,報刊電視也來點引導,再動用同樣濛濛遭遭的軍隊嚇唬嚇唬,死不死的也搞定了。

哎,不提了,這次軍隊也是有問題,我想明白了,一定要黨指揮槍,你指揮黨。千萬不能照搬西方什麼軍隊國家化、全民化什麼的。切記切記,這可是吐血的真理啊。

我最近要隱居一段日子,再多想想。希望我們多通信交流。戈爾巴喬夫那老鰥夫昨天也給我打了個IP電話,我打心眼的就不想理他,他那兒還一勁的嘮叨什麼要以民族未來爲重,退就退吧什麼的。我當時就火了,我說:「您TMLGBZ,是漢子死也要像我齊大哥那樣死個翹翹,那能象您那麼蔫,我明兒個發動全世界無產者給您募捐上百把個美圓,買罐偉哥吃吃吧您。」

我這翻譯是個食蚊魚,水平不行,尤其可憐的是他不大通我的一些方言,只好不翻了硬寫。好在他在您國家的學校留學多年,四鰭發達,腦幹簡單,正是我們想要的魚。哎,說到學校,又得提一句,聽說您的副手最近在大搞教育,好象還要擴大招生玩素質教育什麼的。趕快把他幹掉,無情的。(這絕對是教訓,絕對要手黑,絕對聽我的沒錯的。)

祝:萬壽無疆!

您忠誠的:小米

2000年10月14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5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