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舍维奇答江泽民的一封回信 (译稿)
 
2000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讯】亲爱的江泽民,我的老朋友:谢谢您昨天的来信。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朋友,这好象是您们的一句格言,现在我要这样解读:美帝国主义就是刮起八级台风,我们革命的小草依然要挺身斗风雨;西方世界就是掀起排空浊浪,我也庆幸还有我真诚的朋友您,一如忠诚的老约翰孤独的撑着这一苇之舟。这真是让我非常感动,本来立刻想安排一次中国之行,让我们好一叙衷肠。但我那几个该死的政治顾问却倒我的胃口,说什么您们要加入WTO(这帝国主义的经济组织名称怎么老让我感觉是一个马桶的品牌?);要收拾一个叫Water扁的小子什么的等等,还都暂时需要和美帝握手言欢(握完最好擦一下,美小克的手上可有您们许多个英雄儿女的血呢,你不会忘记的。)。我当时就反驳他们说:“MLGBZ(您应该懂我们的语言吧),你们懂什么,那叫‘在狼群中就要学会狼嚎’,愧你们这帮顾问还在我面前吹有学问。江泽民的心绝对是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的。”。可这帮家伙又说美国特工这两天正满世界找我,如果去你那里,还要麻烦达姆老兄帮忙,拉丹哥们护驾,实在复杂,思来想去,就不给您们添麻烦了。

这次大选失利,教训深刻,尤其是看了您的批评意见,让我有了深刻的对比和反思。我想来想去,觉得一是西方帝国主义的舆论帮凶十分的厉害,确实是悄悄的攻心流血的不要,这一点请您一定要注意。好在您和他们隔山隔洋的,帝国主义的电波跋山涉水到您那里,早累的说不上几句话了。哪像我啊,四面八方被美小克、英小布等这帮小流氓围住,很烦的。

再就是,为了保住我们的旗帜永远不倒,一定要高度的统一思想,统一舆论,灌输思想,让全体人民只听我们的话,不信他们的谣;只喝我们这一壶,不吃他们那一套。他们在外边叫喊,我们就应该更大声音的叫唤,要压倒他们的声音。我记得这好象是您说过的吧,(翻译可能还是没有把您的原文完全的讲明白,其实我明白,用我们的话说,那就是WSLMWPS,对否?)。再一点深刻教训就是一定不要让国内受教育的人超过10%的比例。知识本来就是统治阶级的一个专政工具,要不然为什么说“知识就是力量”呢?您可能不明白这10%的比例是怎么来的,让我分析给您看:比如您的国民中刚好有10%的知识分子,您可以让其中的一半进入官僚阶层,有特权这魔椅坐,有按步就班升迁这红罗卜吊在他的眼前,再偶尔用用反腐败这根棍子敲打敲打,他们绝对就上了您的套路。

剩下的一半呆瓜,让他们搞搞什么样板戏、大合唱,提出个什么毛离子理论呀什么的,就把他们立书著说的虚荣心满足了,有时这里面也许会有几个人突然脑子里跳闸,蹦出个什么“轮流坐庄”、“精英治国”什么的火花什么的,很好办,搞他个把大小不等的运动就镇住了,不必往死整,老九不要走嘛。剩下的老百姓,一定要教育他们要安做一颗螺丝钉,卯到哪里死哪里,这一套东东想来不用我讲了,您是老手嘛。要是有知识的人一多,那就坏喽,象我这儿全民教育程度太高,(这可不是我的错,都是以前的那帮人搞的)知识分子太多。倒我台的那个XB法学教授,振臂一呼,讲了一些什么民主、民族之类的大道理,嘿,这伙暴民们懂的又多,还能看懂西方谣言小报电视什么的,又会自我思考,难怪有那么多人响应。要是一伙子愚民,我随便给他们点小甜头,报刊电视也来点引导,再动用同样蒙蒙遭遭的军队吓唬吓唬,死不死的也搞定了。

哎,不提了,这次军队也是有问题,我想明白了,一定要党指挥枪,你指挥党。千万不能照搬西方什么军队国家化、全民化什么的。切记切记,这可是吐血的真理啊。

我最近要隐居一段日子,再多想想。希望我们多通信交流。戈尔巴乔夫那老鳏夫昨天也给我打了个IP电话,我打心眼的就不想理他,他那儿还一劲的唠叨什么要以民族未来为重,退就退吧什么的。我当时就火了,我说:“您TMLGBZ,是汉子死也要像我齐大哥那样死个翘翘,那能象您那么蔫,我明儿个发动全世界无产者给您募捐上百把个美圆,买罐伟哥吃吃吧您。”

我这翻译是个食蚊鱼,水平不行,尤其可怜的是他不大通我的一些方言,只好不翻了硬写。好在他在您国家的学校留学多年,四鳍发达,脑干简单,正是我们想要的鱼。哎,说到学校,又得提一句,听说您的副手最近在大搞教育,好象还要扩大招生玩素质教育什么的。赶快把他干掉,无情的。(这绝对是教训,绝对要手黑,绝对听我的没错的。)

祝:万寿无疆!

您忠诚的:小米

2000年10月14日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5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