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男人太多 大陆新生“男仆出租”行业
 
2000年10月13日发表
 
【多维新闻社13日电】“出租男仆人:本人愿成为你或你家最忠诚的男仆人。”近来,湖北宜昌城区出现的这则广告让市民们议论纷纷。

据商务早报10月13日报道:该广告声称:“男仆”服务范围包括“操持家务,洗衣做饭,松骨踩背,洗头洗面,接送小孩确保安全,服伺老人,照顾病人,聊天吃饭,娱乐休闲,聆听及安慰,分担痛苦,出行旅游悉心相伴”等等。

记者见到广告后曾打电话找到了自愿做男仆人的徐某,开头便被他喊出的“价格”吓了一跳--“每月1500元”。据徐某介绍,他们的服务团体共有一二十人,年龄在18岁到35岁之间。自从广告贴出后,已有2人被“租出”。

这个徐姓男子概述了一下他们的收费标准:服侍老人,每月1500元;照顾孩子,每月1000元;陪吃饭,每小时20元。至于洗头洗面、松骨踩背,主要是针对女性。据徐某坦承,他们目前没办任何经营手续。(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1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