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蛇头猖狂 “人蛇”欲哭无泪
 
2000年10月12日发表
 
【多维新闻社12日电】最近,一位福建同胞给日本东方时报编辑部来电话,诉说了他先被蛇头绑架,再遭蛇头勒索的悲惨遭遇。

据日本东方时报报导,这位福建同胞姓陈,今年38岁。陈先生回忆说,那是春节后的一天,与几个朋友喝酒,不知怎的扯到了日本,席间的一位“朋友”就开玩笑地说,我们到日本去玩一玩吧,陈先生也没把此话当真,付完帐就一起出了酒店门。谁知道在酒醉之中却被带到了一处地方,被人用黑布蒙上眼睛关了起来,要反抗就得挨打。过了一个多星期,在一天夜里,又被人强迫送上了一艘渔船,大约和七、八十个互不相识的人一起在大海上漂了近一星期,到了一处地方上了岸,却又被说中国话和说日本话的人给关了起来,并告诉陈先生:“你已经偷渡到日本来了,快打电话让你家里人交出20万人民币,不然我们就不客气了。”看着那些人凶神恶煞的样子,陈先生只好听他们的吩咐打电话回家让家里人交赎金。也是到了这个地步,家里的父母、兄弟、妻儿才知道陈先生是被人绑架到日本去了。家里人被迫交出20万给了蛇头,陈先生才脱离了魔窟。

陈先生带着哭声说,我就是这样来到日本的,有人说福建人人都想偷渡,这可是对福建人的诬蔑,最可恨的是那些自己不偷渡,却绑架别人偷渡、勒索同胞钱财的蛇头。

陈先生无缘无故破了20万元的财,不得不在横滨的一家日本人开的解体公司里干活,只盼着能将20万元的损失找回来,就立即自首回家乡去。但是,陈先生钱还没赚到一半,公司却倒闭了,社长欠下大伙儿一个多月的工资逃走了,到这时,陈先生真是欲哭无泪啊。

 
分享:
 
人气:7,3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