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惨遭三讲毒手的共奴--成克杰同志
 
紫气
 
2000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讯】紫气专稿:在新世纪的第一年,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党在广西庄族聚居区的大总管,我党领导下的全大陆共奴代表大会的副委员长成克杰同志,因为在轰轰烈烈的,史无前例的,波澜壮阔的三讲运动中没有站稳奴才的脚跟,以致没有能及时跟上总书记那时代的步伐,从而被总书记所代表的先进的革命洪流所吞没。临刑以前,没有对革命后来人的临终嘱咐,没有能高喊发自无产阶级革命胸怀的庄严口号,就这样默默无闻地在《人民日报》隆隆的落井下石声中,驾弹西去了。成克杰同志是怎么也不会想到高岗,刘少奇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会在他这个党一手拉扯大的穷孩子身上在活灵活现地重演一遍。打从他懂事起,他就开始听党的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他从来都不会想到过:他成克杰跟着党走,总有一天会走上党的刑场。

然而,成克杰同志也没有什么可不服气的。试想,在他总管广西期间,有多少广西人民莫名其妙,比他先一步走上了党的刑场,他从来也没有想到要去关心一下那些人究竟犯了什么死罪?有没有冤屈?有人提出上诉是不是确有隐情?成克杰同志从来都是不想的,因为他只知道,这些人被他所代表的地方党委判了死刑的,就一定是该死的,上诉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的。说的现代一点就是:党叫你死,你就是死的罪有应得。咱总书记同志初登大宝的时候就说:女学生被轮奸是罪有应得,现在他又指示党的喉舌一致高唱:处决了成克杰同志是党的三讲运动的伟大胜利。

我在想:成克杰同志做了党的高级奴才这么多年,怎么连”纲举目张“这么个简单的革命道理都不懂。如今的党纲就是咱总书记江泽民同志,如果成克杰同志能一讲总书记伟大,二讲总书记英明,三讲总书记杰出,时时刻刻高举江泽民同志这个纲,这鹏程万里的目自然也就张了,一旦李鹏同志进了美国的联邦监狱,这共奴委员会委员长不就很有可能可以由他成克杰同志出任啦,哪还可能走上英勇就义这样悲壮的革命道路?

看来少数民族的同志对咱江北的上海同志还缺乏基本的了解,他不知道咱江北的上海同志喇奎妈妈起来可是“内斩不避亲”的。毛泽东对刘少奇,高岗也只是让他们“自由自在”的死去,可咱三讲总书记是喜欢一呱两响,明正典刑的。唉,看来奴才终归是奴才,只要没有彻底爬上主子的位置,这七斤半总是攥在人家手里的。呜呼,连“三讲”都琢磨不透的共奴成克杰同志怎么可能不死呢!(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9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