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火鍋館發生槍擊案多人受傷
 
2000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重慶晚報11日報導,前日凌晨1時過,萬州區白巖書院附近一家火鍋館發生槍擊事件,有多人受傷。

  據在場的火鍋店夥計回憶:當日凌晨,有10多個男女分乘兩輛車來火鍋店宵夜,坐了兩桌。1時過,一輛紅色長安之星疾速駛到,竄下八九個男子,3人把守底樓,其餘人迅速衝上二樓,掏出一支長槍,向兩桌食客開火,當即打翻幾人。隨後,這夥人又掏出長刀一陣亂砍。食客們全嚇呆了,紛紛朝桌下鑽。整個過程只有二三分鐘,沒有襲擊女士,現場留下5個大彈殼。

  記者趕到現場時,發現牆上有個碗口大的洞,據稱是槍擊留下的痕跡,地上血跡依稀可見,店夥計稱,他們清掃血跡就花了半個多小時。三峽醫院證實,該院已「收留」了數名傷者,但具體情況拒絕透露。目前,警方正全力偵辦此案。(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2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