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人淚下:朱總理爲什麼向日本借錢
 
2000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催人淚下於10日向《大家論壇》送交文章:朱總理爲什麼要訪問日本,向日本人借錢,難道他不知道被人們指著脊樑罵漢奸的滋味嗎?其中的難言之隱又有哪位能夠想像的到?沒有那種"趟地雷"的獻身精神,是不會有人在這個節骨眼上訪日的!

朱總理爲什麼要訪問日本,向日本人借錢,難道他不知道被人們指著脊樑罵漢奸的滋味嗎?其中的難言之隱又有哪位能夠想像的到?沒有那種"趟地雷"的獻身精神,是不會有人在這個節骨眼上訪日的!

自去年江澤民執意要鎮壓法輪功以來,短短的一年多,國家財政直接或間接爲此支付的金額高達三百多億元人民幣,也就是說,平均每天一個億。由於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個人意志,任何人不得違抗,所以,不管有錢沒錢,朱總理都得往外掏腰包。不願掏?,馬上給你個顏色看看!這筆錢哪裏來?只有一條路就是擠佔挪用其它國民經濟建設資金和對國家重點工程項目的投資。在過去的一年裏,不知大家是否感覺到國家在大型項目的投資和建設上的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人可能不信,會花那麼多錢?今年"十一",北京市公安局爲防法輪功"鬧事",從東單西單到天安門前門部署的公安武警以及其它各類輔助人員估計多達五千人。一天下來,光吃掉的盒飯就近十五萬元人民幣。

而且現在各地的公安人員還有一項"新傳統" ,大凡執行任務辛苦一場,領導會主動安排大家"放鬆放鬆",然後才會回家休息,諸如此類都將"實報實銷"。全國一年下來得多少個億?中央這一年來接二連三地部署全國性的" 行動",每次都要動員幾十萬人力警力和無數的寶貴資源。每次行動的花費都在數億元,甚至高達十億元。人們不禁要問一句,三百億白花花的銀子就這麼花出去了,究竟爲了什麼?最後又得到了什麼?法輪功值這麼多錢嗎?難怪中央有位領導同志私下說,如果把這筆錢給解放軍,早把金門島給拿回來了。

朱總理,忍辱負重,現在是爲國家的"十五"計劃,爲"西部"還在貧困中掙扎的父老兄弟才去向他一向不屑一顧的小日本伸出了手。(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7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