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小狗失业了 巴西监狱用鹅当守卫(图)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一所监狱为防越狱,任用鹅为守卫。(Youtube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人们一向都用警觉性很高的小狗来看家护院,但在巴西南部却有一所监狱任用鹅为守卫,顿时让小狗失业了。该监狱认为,鹅比狗好用,而且警觉性更高,可以确保囚犯不会脱逃。

据路透社报导,为了防止越狱事件一再发生,巴西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的一所监狱决定部署新的守卫,也就是一群鹅。

这些「鹅特工」除了待在监狱里的池塘中,牠们也会在监狱内部的栅栏与外墙之间的草地上巡逻。

这群鹅的首领是飘飘(Piu-Piu),牠会带著鹅群四处走动。当狱警叫牠的名字时,牠会发出特殊的叫声。

狱方表示,鹅的警觉性使牠们成为优秀的护卫动物,甚至比狗还要好。

该监狱的典狱长德苏萨(Marcos Roberto de Souza)说:「我们有电子监控、现场监控……最后是鹅的监控,鹅取代了狗。」

德苏萨说,照顾鹅群也比养一群狗还便宜,而且监狱安静的地理位置使得鹅的叫声更加显著,有利于引起狱方注意。

他说,监狱在晚上非常安静,这样的地方有助于鹅发挥保安的专长。

这并非巴西的监狱首次启用「鹅特工」。早在2011年,巴西东北部一所过度拥挤的监狱就曾部署两只鹅来加强保安。

据美联社报导,该监狱的典狱长皮坎科(Wellington Picanco)说,鹅在察觉「奇怪的动作」时会发出噪音。

他说,鹅在这所过度拥挤的监狱内漫步,也能帮助狱警对于不同帮派的囚犯之间爆发暴力冲突提高警觉。

这所监狱的囚犯容量为153人,但当时关了255人。△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8/796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4.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2.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8.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29.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0.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1.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2.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33.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34.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35.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