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前央视记者王志安「伪装出海」 遭起底(多图)
 
王志安视频截图。(网络图片)

【人民报消息】 前中共喉舌央视记者王志安(社媒名:王局志安),2020年移居日本,开始利用海外社交平台扮演「反共人士」,其实是干「大外宣」工作,其中共特务本质未变,目前丑闻四传,四面树敌,遭到网友起底。

据大纪元报导,公开资料显示,王志安,人称王局,1968年4月21日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曾任央视记者、主持人,《新京报》调查记者等。2019年6月王志安遭全网封杀,但真实原因不明。他于2020年移居日本,2022年5月开始在YouTube经营自媒体频道。

王志安屡发谬论遭抨击

王志安在事关中国人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屡屡配合中共的宣导,其引发争议的言论如:「铁链女不是被拐卖」、「胡锦涛是身体原因离开会场」、「中共间谍气球是民用气球」、「胡鑫宇是自杀」等等。

针对「永州11岁幼女被迫卖淫案」中受害者母亲唐慧的上访事件,王志安质疑女孩从小不正经;对北京四通桥抗共横幅事件,他宣称不要做政治解读……

在大陆曾参与揭露铁链女真相的知名媒体人赵兰健在X(原推特)上表示,铁链女事件是王志安的试金石。他无视客观事实,在明知道自己(赵兰健)已有证据,并已举报到公安部的情况下,依然带风向,维护官方结论,掩盖真相。「曾有很多网友要求王志安正视铁链女问题,都被他回避。我多次对此问题要求王志安纠正错误,都被他装傻无视了。」( 链接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在X上表示,关于王志安,大家要了解中共大外宣的基本策略是「小骂大帮忙」。因为这个党已经臭名昭著,所以大外宣平时在一般事件上也骂中共,甚至骂得很欢,这有助于它们提高声望、获取粉丝。然而,一旦发生了党最关心的关键大事件,比如胡鑫宇、铁链女事件……它们就突然间变了。

网红「侃爷」去年5月在直播中痛骂王志安是特务,人品极其恶劣,在邀功等招安。

王亚军揭王志安早年不道德行径

时评人王亚军(王歪嘴)去年6月发文列举王志安早年的不道德行径,部分如下:

蒙牛乳业在2008年曝出三聚氰胺毒奶事件之后,对受害者不闻不问,2012年蒙牛乳业再曝出奶制品质量问题,著名媒体人王小山连续发文谴责, 王志安却连续发文批王小山。

在温岭蓝孔雀幼儿园老师颜艳红QQ空间里七百多张虐童照片引发众人声讨谴责的时候,王志安却为颜艳红辩护,称「现场颜艳红是把孩子放进去的,不是扔的」。

某工业大学的学生们集体控诉学校利用他们给工厂做免费劳工,违反《劳动法》,在年轻人的控诉成为热点事件之后,王志安逆人性而上,教育年轻人「不要动不动就拿《劳动法》说事儿」。

在警察枪击农民徐纯合致其死亡事件里,在现场监控里看到了徐纯合被阻拦、殴打、持警械殴打再到一枪击毙的全过程之后,王志安却论证出开枪合理性,因此被骂上热榜。

为供孩子学画和维持全家生计上街摆摊、被几名城管围殴暴打的夏俊峰奋起反击刺死城管,却被判死刑。律师陈有西、夏霖律师伸出援助之手希望法官网开一面。而王志安却冷嘲热讽指责这些人都是「支持暴力犯罪」,更抛出了「城管也有妻儿」的诛心之论。直到夏俊峰被执行死刑一个月后,看见夏俊峰妻儿开始做网店为生,王志安还要跑出来阴恻恻地质疑贩卖山货、画作的孤儿寡母,「他老婆靠炒作杀人犯出名带货,他儿子的画疑似代笔」。

王亚军写道,徐州铁链女事件发生后,眼看贩卖人口产业链就要被刨到源头,此时正在国内竞争喉舌职位的王志安表现得异常卖力。他在帖文中不但论证出被拐的妇女不想被救,还要问呼吁重判买老婆的「丈夫」的人安的什么心。

王亚军还列出许多事例,不再详列。他写道:「王志安十几年间针对热点事件发表的类似反智言论太多了,非难、构陷过的人也太多了,即便列举出来的仅是我能记起来的这一小部分,也足够证明我送他『坏逼』名头并非空口无凭了。」(文章链接

「猫神」起底王志安:他是海外反共群体的最危险敌人

网红「猫神」今年4月12日在【猫神挖坟】节目中起底王志安,呼吁看清王志安的嘴脸和套路。她指应称王志安称为「王招安」。她引用王志安推特截图说,王其实不反共,王志安曾说「我也没兴趣掺合(和)你们那些个反共事业」。

「猫神」认为,王志安只是被中共体制抛弃,然后一直做梦都想回到体制的人,他对体制感情深厚,他在社媒名字加个局字,就像是被皇帝拉黑,做梦都想回去当太监的奴才。

「猫神」表示,很多讨厌中共的华人,本来应该是「猫神」的战友,结果也被王局的欺骗洗脑所迷惑,变成对中共抱有幻想,看不清中共本质的人。「可以这么说,王局是海外华人反共群体,最危险的敌人,具有极强的迷惑欺骗性。」

她起底说,王志安曾经作为央视临时工,于2017年投靠《新京报》老总戴自更,但两年后,戴自更腐败落马,王志安仓皇之间逃到台湾,再以就医的名义逃到日本,四处求情,撇清关系,想和戴自更切割,以求还有被其它媒体收留的机会。这个时期的王志安在推的就是赤裸裸的小粉红大外宣。直到2021年5月,王志安确认自身安全回国,但是到处活动之后,并没有媒体可以接纳他,便开始在油管重操旧业,引导舆论扩大影响力,希望引起中共的注意,再次被招安回国。

「所以王局一直兢兢业业,充当『自干五』,为中共承担小骂大帮忙的重任,落草为寇不是他的理想追求,招安才是光宗耀祖。所以他每天伪装成客观中立,发表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论。推特有很多他为中共洗地的铁证,王局为中共洗地太多太多,要全部说出来估计比红楼梦还长。」

「猫神」举例说,包括把铁链女预设成神经病,被家人抛弃,无家可归,再把铁链女的遭遇写成社会问题,以此证明拐卖的合法性和普遍性。王志安几乎在所有重大问题上,都和中共口径完全一致,这就不得不拷问他背后的动机了。

她说,王志安就是对华人群体的智商监听器,精确定位,专门收割那些对中共不满,但又不寻求推翻中共政权的那一部分人。王志安毕竟玩过中央级媒体,中共那一套忽悠洗脑手法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王局充当的就是鸡汤按摩师角色,让大家在他避重就轻的节目中一步一步麻醉,达到搅浑水、为中共洗地维稳的目的。这是一个随时准备重归体制的人。」

猫神节目视频链接

王局志安自认是中共间谍?

网友「愚公」今年2月3日在《东洋镜》发文指出,在日本的所谓名嘴王局志安,利用日本和西方的言论自由和自己的能说会道,补充中共大外宣的空地,以自媒体方式为中共张目和洗地,有时似乎还对中共有所批评,不过其在推特上的一则短文,不打自招地承认了自己共匪外派卧底的真面目。

推文中,王志安说:「不少反贼批评中共伟光正,但其实他们比中共更甚,遇到自己被打脸的时候,他们把头发解开往地上一躺说,中共是邪恶政权,它们说的话能信?然后就开始自己骗自己,说自己就是对的。在这种强大的循环论证下,他们永远不会犯错误。话说中共是经常撒谎,挺无耻的,但要和这些人相比,还差点意思。」

(网络截图)

「愚公」认为,中共的「伟光正」是以盗国独裁政权的暴力为后盾的,它们的言论被吹到天上去,人民无反驳的自由(各种打压封锁等著伺候),连自己党内乃至高层都无权「妄议中央」(各种党规家法等著伺候)。王为中共的伟光正洗地,居然把批评他的观点的人,一下子说成「比中共更甚」,这个量化比较的尺码在哪里?没有!因为人家说了「中共是邪恶政权」,于是就比中共「更邪恶」了?有逻辑吗?没有。有可比性吗?没有。「护裆」心切就是一切。

2021年8月2日,王志安在推特发出他将中共血旗背上富士山顶的照片。

对此,网友Mountains留言道:「王局党心坚强,决不辜负党对你的期待。」

Ribanfen:「身在东瀛,一心爱党,王菊痔安?染红血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5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9.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3.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5.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29.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0.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1.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3.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5.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