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法拉盛的李華紅(穿紅衣坐在地上者)在毆打訪民賈俊偉後坐在了地上。賈俊偉則被李華紅打至躺在了地上。(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 中共黨魁到美國參加APEC會議期間,民主團體、人權團體、信仰團體、訪民及各路反共人士從全美四面八方雲集舊金山,進行聲勢浩大的抗議中共活動。

同時,據稱中共為了營造「紅海洋」的場面,給從外地去舊金山「歡迎」中共黨魁的人包機票、包食宿,每人發100至400美元不等。

中共買人 網友揭「歡迎者」老底

據知情人士說,中共駐美大使謝峯特意把亞總會負責人陳善莊從紐約調派到舊金山,給他錢,讓他組織人員,其中還可能有黑社會的人員,以幹擾抗議中共的團體及其行動。

不過從紐約去的粉紅中,被網友認出了有在法拉盛站街攬客的妓女。

原上海企業家胡力任在X平臺上寫到:「這是生活在紐約的一位老司機告訴我的,他至少已經認出6個從紐約飛到舊金山歡迎習近平的法拉盛妓女。」

親共分子李華紅在舊金山打人

有親共分子伺機攻擊抗議人士,特別是針對單獨行動的抗議者。他們攻擊時先用紅旗包圍遮擋,然後再打人,目的是不讓外面的人看到。黑龍江訪民賈俊偉、上海訪民葛開英均指證:來自紐約的親共分子李華紅毆打了她們。

11月14日,在習近平下榻的酒店前,中國哈爾濱訪民賈俊偉遭到穿紅衣服、舉紅旗者的襲擊。她報警後,向警察指認襲擊她的人是頭髮齊耳、不知為何坐在地上的那個穿紅衣的婦女。根據自由亞洲電臺記者所拍攝的視頻,此人就是紐約的一個親共組織「全球反X教聯盟」的頭子李華紅。

賈俊偉說,她的家被腐敗分子強拆,之後對她的家進行迫害;她的父親被莫名其妙判進監獄,在監獄關了一年就被迫害致死,「至今6年時間,屍體在監獄躺了6年,也不給我們說法。我就為了給我父親伸張正義,讓習近平看看我們中國人活得有多麼的難。」

賈俊偉訴說其遭到親共分子的襲擊。(讀者提供)

賈俊偉說,當時警察把她和訪民陳翔威兩人從鐵欄杆裡面帶出來,當她們走到習近平下榻的酒店對出的十字路口時,這裡的路面比較寬敞,瞬間親共者從鐵欄杆裡面衝了出來,用紅旗把賈俊偉包圍起來,「我看見這個短頭髮的女人,她過來拽我的條幅,把我拽到紅旗包圍圈裡,我看到她的臉部。然後她拽我的頭髮,襲擊我的頭部,我倒地了,昏過去了,我還感覺我的頭被人用旗杆打了。」

賈俊偉說,當她受襲擊的時候,習近平的車隊正在往酒店裡開,「他們不想習近平看到我手裡的橫幅,因為我的橫幅寫著:結束對中國人的迫害,還我家園、還我父親;他們怕我攔截車隊,怕習近平看見我的橫幅。」

賈俊偉說,親共者用紅旗包圍她,是為了讓警察無法看到打人情景,記者也拍不到。親共者除了打人之外,還用大喇叭騷擾抗議者,「他們用大喇叭對著我們的耳朵放(中共)國歌,拿紅旗圍我們,在前一天,他們用喇叭砸我的頭,只是當時沒給我打暈,那天他們主要針對訪民陳翔威。」

賈俊偉說:「打人者是受(中共)大使館指使的,大使館的人先給我拍照片,用手指指點點,在大使館的人指指點點之後,『打紅旗』的這些人才來的,才把我包圍的。」

襲擊賈俊偉的親共分子李華紅,是特地從紐約前往舊金山的。她長年在紐約法拉盛設攤反法輪功,宣傳中共謊言,並曾攻擊法輪功學員。有關人士還透露,李華紅接受中共資金(通過僑團或商會傳遞資金),並在法拉盛接待過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的官員。她把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的官員稱為「我弟弟」,接待610辦公室官員住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紐約郵報》曾經報導,中共政法委系統的官員朱一彪(Yibiao Zhu,音譯)2011年特別到紐約向李華紅頒發「敢鬥獎」。

李華紅在2008年5月21日、2009年6月3日、2011年10月11日,因在街頭攻擊、騷擾他人,尋釁滋事,三次被法拉盛109警局警方逮捕。她還多次被受害者告上法庭,被刑事、民事、小額法庭提審。2013年1月8日李華紅在紐約皇后區最高法院刑事庭被判「人身攻擊」罪成立。

訪民葛開英指證親共分子李華紅襲擊她。(新唐人電視臺)

除了訪民賈俊偉被李華紅毆打之外,在11月16日又有一名在舊金山抗議的訪民葛開英指證李華紅襲擊她。在舊金山中心區第四街附近,葛開英說,因她前一天穿上了為她老公伸冤的衣服,所以親共者認識了她。16日中午她一個人在路上時,李華紅(當時穿黃色風衣)看到她一個人,「先踩我的腳,我說你踩我的腳幹嘛,然後他們把我的箱子偷走了,就在我低頭找箱子的時候,她就打了我。」△(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3.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4.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5.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6.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7.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0.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1.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2.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3.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8.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9.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1.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2.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4.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5.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6.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7.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28.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2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0.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31.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2.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33.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4.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5.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