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企图鼓动「反美反犹」 网友怒骂:中国公民谁杀害的(图)
 
赵诚
 
2023年10月16日发表
 
哈玛斯虐待以色列孩童,把掳走的以色列儿童关狗笼的影片在网路疯传。(图/翻摄自Twitter@lavoztam)

【人民报消息】被中国网友称作「胡叼盘」的前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近日跟随中共喉舌媒体,企图在微博带出一股反美反犹太人情绪,但他失败了,还遭到中国网友怒骂:「哈玛斯杀害我国公民,你不去谴责哈玛斯恐怖组织,你居心何在?」

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玛斯(Hamas)10月7日突袭以色列造成惨重伤亡,以色列随即猛烈反击。以色列宣布要让哈玛斯从地球上消失。

而中共开动喉舌媒体在报导中只强调以色列对加萨的轰炸,却不提哈玛斯的恐怖袭击给以色列造成的伤害,抹黑以色列的反恐军事行动,同时掩盖哈玛斯的血腥罪行。中共喉舌更不提中国劳工也惨遭哈玛斯杀害、中共领馆无视在以留学生的求救等。中共官媒甚至颠倒黑白,把责任推到美国,谎称是美国在中东「恶意干预」。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这个时候也跳出来跟风,他不谴责哈玛斯越境杀人、掳走人质、虐待以色列儿童,更威胁杀害人质回应以色列的战机轰炸等等骇人听闻的罪行。胡锡进在微博谎称「以色列被美国惯坏了,它从一个苦难、很不容易的民族变成了一部战争机器,对和平谈判越来越不感兴趣。美国『9.11』之后也没敢喊把收留『基地』的塔利班阿富汗『夷为平地』啊,而且它的『反恐战争』耐著性子打了10年。」

胡锡进痛批:「以色列在加萨大开杀戒,我认为有美国的一半责任,整个西方也跟著蒙羞。」

胡锡进16日更在微博Po出加萨地区被轰炸的照片并写道:「加萨轰炸前后。时空逆转,眼前的场景仿佛当年纳粹空军轰炸机群掠过后的平民区……」

据newtalk新闻报导,胡锡进以为此番操作可以鼓动小粉红出来反美反犹太。但是他失败了,而且还被众多中国网友教训。

中国网友在留言指责胡锡进:「你别把我国忽悠别人一套在来耍,现在的人不是傻子,哈玛斯杀了我国三名劳工劫持两个人,我国外交大使哈玛斯三个字都不敢提,老胡也一样」。

「哈玛斯杀了我国十几名劳工。外交部瞎了吗。怎么不敢点名哈玛斯??」、「哈玛斯杀害平民的时候咋没有见你义愤填膺的怒斥呢?委婉的批评的同时还找了一些理由。」、「很好奇为什么没人关注中国公民是被谁杀害的」、「我就纳闷了,哈玛斯杀害我国公民,你不去谴责哈玛斯恐怖组织,你居心何在?」、

另有中国网友留言指出:「建议老胡看看乌克兰的巴赫穆特,鹅军入侵之前和之后的对比图片」、「巴赫穆特马里乌波尔比这个惨多了」、「乌克兰主动袭击俄罗斯了?屠杀俄罗斯平民百姓了?」、「毛子把乌克兰一些城市炸成一片废墟后你敢放个屁不?」

也有中国网友直言:「阿巴斯(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都说哈玛斯行为跟巴勒斯坦无关,你们在支持谁你们到底清楚么?这么喜欢恐怖主义的吗?」、「老胡你是看准了方向,开始讨伐以色列,以色列对我国农业技术,科技援助,你是一字不提!哈玛斯残暴你是屁都不放一个!!!!」

而胡锡进先前发文指称:「以色列演员发视频嘲讽加沙断水断电,全世界都应当谴责这名以色列演员的反人道表演,西方舆论尤其应当谴责他,因为他在羞辱7日以来所有向以色列表达同情的人的情感。整个以色列进行破坏国际法并且反人道的过度报复都是在滥用国际社会对它遭袭的同情心,他们正招致越来越多的国际质疑和反感。」

中国网友回应:「哈玛斯发影片侮辱尸体」、「不就是模仿俄国的某个部落客开著天然气嘲讽欧洲那个影片吗?当时很多人可都是乐乐呵呵的,今天就不行了」、「哈玛斯恐怖分子屠杀平民时你不放,哈玛斯恐怖分子杀害中国人时你不放……人家一个人喝个水你在这里带节奏」、「你也是公众人物,德国洪灾,印度灾情,台湾天灾时,你也冷嘲热讽的。」

有台湾网友表示,在中共眼里,「平时,12亿中国人是我们的韭菜!战时,12亿中国人是我们的铁壁!」

胡锡进也许没有意识到,他其实也不过是一棵韭菜而已。但是,哈玛斯杀人,胡锡进跟著中共的喉舌媒体替哈玛斯舔干屠刀上的血迹,会不会被以色列按照帮凶分子列入追讨名单?△

 
 
分享:
 
人气:40,0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