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常用「人盾」 应是师从中共(图)
 
林辉
 
2023年10月16日发表
 
哈玛斯杀害以色列居民时,用受害人的手机在脸书上播放现场实况。以色列女子Mor Bayder 在脸书看到奶奶被杀害过程,极度伤心。(视频截图/CBS)

【人民报消息】 在哈马斯发动恐袭,造成一千多名以色列人被屠杀后,无法遏制怒火的以色列向加沙地带进行了猛烈空袭,并准备派地面部队进入加沙。在地面部队进入前,以色列散发了大量传单要求巴勒斯坦平民离开,避免未来遭殃。然而,宣称为巴勒斯坦人而战的哈马斯却要求加沙市民留守,显然,其用意就是要继续利用巴勒斯坦人做「人盾」。

哈马斯利用巴勒斯坦人做人盾由来已久。在过去十几年,哈马斯除了让巴勒斯坦幼童向以军示威,将巴勒斯坦儿童挂在建筑外避免以军攻击外,还在人口稠密地区建立武器储藏和火箭发射点,利用隐蔽在居民区中的地下隧道、火箭炮、无人机等,对以军实施攻击。近日,有以色列无人机就捕捉到了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火箭的位置,可以看出,火箭是直接从人口稠密的居民区发射出来的。

哈马斯之举的目的就是让以色列人做出选择:「是限制对哈马斯恐怖分子的攻击?还是继续发动造成大量平民死亡的袭击?」其背后实质就是「我是流氓」但「你不能流氓」的强盗逻辑。

恐怖组织哈玛斯把火箭发射点设在密集的居民区内。但很快就被以色列战机定点摧毁。(视频截图)

此次,面对著以色列的雷霆之击,为了限制以军行动,哈马斯不仅利用巴勒斯坦人作人盾,还将被绑架的包括儿童在内的以色列人质作为人盾。目前,哈马斯至少控制了100名至150名人质。10月13日哈马斯恐怖分子发布的一个视频显示,若干儿童,甚至还有在摇篮车里的婴儿,正被其挟持。哈马斯还公开威胁称,如果以色列「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袭击加沙平民,就会杀死人质。

无疑,人质视频放出的目的就是威胁、警告以色列人,并意图将战争变成人质战争,在道义上绑架以色列。以色列人会屈服于这样的威胁吗?而哈马斯如此令人发指的暴行,遭到了网民们的痛斥,网民们纷纷指责他们没有人性、残忍懦弱。

可以想见,如果以军正式进入加沙地带,在清剿哈马斯份子的同时,很难避免伤及无辜,就像以色列对加沙的空袭本质上是无差别的一样。而若造成这样的结果,哈马斯必须强迫大量巴勒斯坦人不要离开加沙。

将平民作为人盾如此邪恶的哈马斯,与当年中共篡政前所为如出一辙。以中共长期支持巴勒斯坦、哈马斯看,哈马斯「人盾」之法大概率也是师从中共。

笔者很多年前,曾听一个朋友的父亲说过,当年中共军队之所以攻下四平,靠的就是「驱迫大量无辜平民当炮灰的战术」,即让平民百姓走在队伍前面。国民党军人打到最后,再也不忍向百姓开枪,只有撤退。

可以佐证此言不虚的是出生在东北后去台湾的立法院院长梁肃戎生前撰写的《大是大非——梁肃戎回忆录》中提到的相似内容。在书的第三章就提到了四平之战。他写道:「民国三十七年三月,共军三度进攻四平,计有五波攻势。这次共军发动人海战术,把老百姓组成队伍,一波波的往前赶,打得老百姓的尸体堆积如山。国军也不忍心再打下去,共军则踏著死尸,攻进四平。最后四平沦陷日有的说是三月十二日,有的则说是三月十五日,我则清楚的记得是黄历二月二日『龙抬头』当天。」

「共军为什么能发动人海战术?以我家乡为例,我家乡离四平五十华里,当时共产党到地方上,首先开群众大会,把地主、士绅公然处决,然后威胁这些老百姓说:『你们把国民党的地主、士绅处决了,将来国民党回来,你们也没命了。』」是以,无知的老百姓不得不跟著共产党跑,也因而被共产党送到前线当炮灰。

另据旅居加拿大的老作家马森在散文《我的三次『解放』》(见台湾2005年1月的期刊《印刻》)中也如此描述道:「那时最令我心惊的是,听玉春表哥的描述,解放军攻城时走在军人前头的都是乌压压一片手无寸铁的老弱农民,以至使守城的国军无法开枪,才让解放军轻易地爬上城来。」

旅美学者辛灏年2005年澳洲巡回演讲中也曾提到他从一名济南军区中共退役军官那里听来的故事,故事揭示的是中共为何在山东孟良崮战役中赢下了国民党王牌师七十四师的真实原因。

当时,中共军队向孟良崮的山坡发起了第一次冲锋,国民党士兵射出子弹后,才倏然一惊,最前面的居然是一群老头老太太(地主富农反革命)。国军遂停止了射击。随后中共发起了第二次冲锋,这次打头阵上来的竟然是一群孩子(地富子女),国军只好又把枪放下去了,中共军队借机上冲,被国军打败。第三次冲在前面的是一片白被单,国军正要开枪时,白被单没有了,全是赤裸身体的青年妇女(地主富农的女儿媳妇们)。国军把枪一扔,这仗可怎么打啊?!此役,抗战英雄、师长张灵埔自杀殉国,在他面前,中共将领不感到羞愧吗?

不过,这种把地主富农及其家属送上前线作为炮灰的方法并非是中共首创,列宁在1920年到1921年的「察里金战斗」中就是用的此法。由此看来,共产党的邪恶是一脉相承的。

此外,国民党将军胡琏亦曾与朋友何家骅谈到过中共的「人海战术」。他说:「当年我在沂蒙山区与共军作战,亲眼看见他们驱使老百姓带两手榴弹来冲锋;我守军用机枪扫射,眼见死的都是老百姓,自然不忍打下去,这时共军正规军就上来了。」「我知道人海战术,但我们能用吗?我们宁可认输。」

另有网上披露,淮海战役中中共同样使用了「驱迫大量无辜平民当炮灰的战术」。

对于中共军队的恶行,1946年4月16日,上海《大公报》发表了《可耻的长春之战》的社评,作者是知名报人、大公报主编王云生。他在文章中痛斥中共军队:进攻的战术,常是用徒手的老百姓打先锋,以机枪迫炮在后面督战……徒手的先锋队成堆成群的倒了,消耗了对方的火力以后,才正式作战……实已到了最伤天害理的程度,驱市人为战,纵使胜了,又有什么面子?难道真要把全国同胞牺牲了二万万以争胜负吗?请快软软心肠放下屠刀吧!

《大公报》报导一向以公正据实著称,是当时批评国民政府最猛烈的报纸,也是唯一不称中共为「匪」的报纸,甚至还发表过赞扬中共的文章。然而,就是这样一份报纸,亦对中共的所为不耻,可见中共驱使百姓当炮灰之事并非空穴来风。

而笔者最近看到的旅居加拿大的华裔农学家路志高2005年写的文章《我亲见亲闻的三个邪恶故事》,再次刷新了我对中共的认知。

路志高老家在沈阳北大营西南的耶什牛录村。「北大营」是大帅张作霖、少帅张学良屯兵的营盘,「九一八事变」日本人首先攻打的就是这个地方。因此,北大营非常著名。他的父亲虽然只有初小文化程度,但通过辛苦劳作,勤俭持家,到他读小学时,家里已有50亩土地了。

因为一个人种这么多地,忙不过来,路父便雇了一个长工,路家孩子们都叫他孙叔叔。孙叔叔是个作田能手,非常勤快,待人也很诚恳,路父很喜欢他,把他当作自己的亲兄弟。每年除了一份丰厚的工资,还送他许多粮食、鱼肉、衣物。两家亲密得像一家人一样。

在路志高7岁那年,他看见孙家两个孩子跌入池塘,就喊父亲来救。因为及时,路父救下了孙家两个幼童,孙叔叔对路父充满了感激之情。

1946年初,寒假开学第三天,正在耶什牛录村的初级小学读四年级的路志高记得,学校里来了一位高岗部队的宣传员。高岗当时很有名,是中共八路军的首领,号称「东北王」。

这个宣传员到课堂里来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去火车站欢迎打败日本鬼子的国民政府中央军。大家一听,那当然好啊,因此都愿意去。宣传员听了他们的回答,眉开眼笑,便告诉他们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去什么地方,还可以免费吃好吃的。之后站在铁路边,举旗高喊欢迎中央军。

在宣传员离开后,学生们很兴奋。有些同学说:共产党、八路军真好,给我们免费乘火车,还有好多好吃的东西呢……

放学后,路志高回到家里,正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父母时,却发现父亲心事重重坐在那里,他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一会儿,父亲将他叫过去,并让他从现在不许出门,开始装病。路志高很纳闷,但父命难违,只好乖乖地答应了。

不久后,母亲悄悄告诉他,刚才孙叔叔来了,大约就是为他的事。看到父母这样严肃认真的态度,路志高知道发生了「很重要」的大事。于是,他就待在房间里,连前院都不去。

吃晚饭时,路父对路母说,自己刚才去拣了两副中药,开了病假证明,明天再送到老师那里去。至于中药则扔到了粪坑里。

就这样,路志高在家里待了三天,他很羡慕可以乘火车、又有好吃的同学们。

到第三天晚上,吃过晚饭,父母关上房门,才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原来,孙叔叔是中共党员。他们游击队和八路军在一起开会,决定利用小学生组成欢迎队伍,去XX地方欢迎从葫芦岛乘火车过来的国军(52军从缅甸乘海轮到福州,再从福州乘海轮到葫芦岛,登陆后各师、团乘火车去各自的目的地),八路军就埋伏在铁路旁的山坡上,准备趁国军不备,打他个措手不及。

孙叔叔听到这个计划,倒吸了一口冷气,心想:这么多孩子,你们事前不交代,枪炮子弹打过来,孩子们怎么办?但孙叔叔不敢吱声,因为这是「首长」的「妙计」和「决定」,谁反对,谁遭殃!

开完会回家,孙叔叔急得一宿没睡著。想到路志高父子救了自己的孩子,最终「人性」战胜了「党性」,决定将真实情况告诉我父亲,并给他们出了个主意:装病!

路父神色凝重地告诉儿子,他们班40名同学和一位老师一个都没有回来,孙叔叔说全部被打死了。当晚,路父骑著单车,趁著朦胧的月色映照著残雪,载著十岁的儿子到十里路之外的火车站,然后乘火车,把儿子送到三百里路以外的亲戚家。

这是因为路志高的同学们全死了,而他却还活著。如果村民们发现后,会很惊奇。疑问很快会集中在孙叔叔身上。共产党规定,「泄密」就是「叛徒」,那么,孙叔叔一家和路家,都会遭到灭门之祸。小小年纪的路志高就这样离开了父母。

后来路父告诉路志高更为详细的情况:小学生列队站在铁路旁,每人手里拿著两面小旗子,一面是「青天白日」的国民党旗,一面是「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看见国军的列车开过来,他们便载歌载舞,摇旗呐喊,欢迎国军。看到天真烂漫的儿童热烈欢迎,国军非常感动,便放松了警惕,下车来与小朋友握手……

这时,埋伏在铁路旁山坡上的八路军便开枪射击,机关枪、步枪、手榴弹纷纷从天而降……国军虽然损失惨重,但毕竟是久经沙场的军人,马上卧倒,利用车厢作掩护,进行还击……小朋友们和老师毫无思想准备,第一阵枪林弹雨横扫过来时,已打死了许多;没有打死的,也不知卧倒,乱哄哄地到处跑,结果,全部被不长眼睛的枪炮子弹打死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许多村庄死了孩子的家长会面,互相谈论,才发现这次「选拔」去欢迎国军的,全是各个「牛路」的小学生,因为,「牛路」村住的全是满族人,比较分散,联系较少。因为如果有汉人,就可能走漏消息。

从这点看,「利用可爱的小天使引诱敌军」这个卑鄙、残忍的阴谋和骗局,是经过中共精心策划的。

多年后,路志高再度回首往事,曾经困惑「为什么没有一个小学生活著回来」,在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后,终于破解了他们「一个也没能回来」的「军事秘密」。当年,传来的消息说「他们全部被打死了」是骗人的。--孙叔叔被骗了,我父亲被骗了,耶什牛录村的村民们被骗了,其他所有牛路村的村民们也被骗了,整个满族人都被骗了!

因为中共原本就不打算让一个知晓内情的小学生活著回来。当这个所谓「锦囊妙计」出笼时,就规定了他们必须全部死亡。也就是说,即便有活口,也会被共军灭口。

将无辜平民视如草芥,这该是怎样一个丧尽天良的政治利益集团?!这样邪恶的中共,哈马斯学了几成?或许在中共和哈马斯看来,只要能取得胜利,只要对他们有益,牺牲多少平民百姓都是值得的。

中共外交部被贬的前发言人「战狼」赵立坚,有一句名言,那就是「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谁都别想打破」。

推特网友的正解是:「共产党所谓的人民战争就是躲在人民的后面,让人民去死,铜墙铁壁亦是这个道理」,「终于说了句实话。肉盾啦」,「让领导先走,让人民去死,一向是共产党的治国理念。」「习近平与赵立坚真是黄金组合:习近平说「人民与党的关系就是众星捧月的关系」;赵立坚说「人民是党的铜墙铁壁」。人民除了供奉党之外,还要替党挡子弹。到哪儿去找这样的人民?」

无疑,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平民当作人盾的哈马斯,也十分认同中共的「人民就是中共的铜墙铁壁」之语,而一个真正爱人民的国家政权一定会说「我们是人民的铜墙铁壁」,保护人民不受伤害的以色列政府和军队也正践行著这一点。这样的哈马斯,这样的中共,真的没有必要存在于这个世界的。△

 
 
分享:
 
人气:38,0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