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父》说破血洗以色列幕后玄机(图)
 
2023年10月12日发表
 
美国史诗级大片《教父》(网络截图)
【人民报消息】10月7号,巴勒斯坦极端恐怖组织哈马斯突袭以色列,造成上千伤亡的惨剧发生后,国际社会是一片谴责之声,而在这片谴责之声中,中共非但不对哈马斯恐怖主义行径予以谴责,反而「呼吁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克制,立即停火,保护平民,防止局势进一步恶化」。

多中国人在袭击中丧命

据时事金扫描视频报导,从7号哈马斯大规模火箭弹袭击,武装分子进入以色列屠杀平民开始,现在以巴战争进入了第5天。中共8号声明支持巴勒斯坦独立建国的声音未落,就传出有2名中国人已在7号的袭击中丧命。

10月10号,以色列中华商会通报,已经确认至少有2名失联中国人在袭击中丧生。其中一人是来自江苏、年仅35岁的工人邹德利。一名以色列的保安表示,7号回家的路上看到一辆满载哈马斯武装分子的皮卡,朝著「中国人」的车开枪,他自己吓得转身逃开,躲过一劫。以色列媒体透露,哈马斯经过的一个区,后来路边出现了4具尸体,其中就有两个中国人。

中华商会在此之前,曾通报有5名中国人失踪,其中就包括邹德利。而另一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北京建工集团的王祥指证,7号早晨,他和另一位同事开车时遭遇哈马斯武装分子,被要求双手抱头趴在地上,但是哈马斯分子仍对他们开枪,王祥自己被打中两枪,同事也被打中,后来他被以色列的急救直升机救走才捡回一命,而那位同事却失踪了。

其实,还不止是这5位华人遭难,社群媒体热传一段影片,25岁女子诺亚(Noa)7号遭哈马斯武装分子劫持。以色列驻中国大使馆已证实,诺亚是一名中国和以色列混血,当时正在以色列南部参加一个和平音乐节,哈马斯分子当场就打死了260名参加音乐节的各国乐迷,并且劫走多人作为人质。视频中诺亚一直尖叫哭喊著「别杀我」,她的男友也同时被哈马斯分子劫持。

25岁女子诺亚出生在北京,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以色列人,诺亚的父亲在受访时因自己女儿被哈马斯分子劫走而痛哭失声。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有一半中国血统并且在北京出生的诺亚被哈马斯分子劫持的消息在微博、抖音等中国社群传出后,竟然有大量中国网民写下这样的留言:「关中国屁事」、「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这是以色列媒体的认知战」、「有中国国籍吗?中国人只有一个国籍」、「不要觉得顶著一张中国脸就一定有爱国情」。

中国民间如此,那么官方如何呢?如果你去中共官媒查询,几乎找不到中国公民和诺亚的相关消息。真的是中国人生死「关中国(中共)屁事」。

中共央视这样有一段报导:「巴以新一轮大规模冲突仍在继续。根据巴勒斯坦卫生部消息,以军队加沙地带的空袭,已经导致31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近2000人受伤。以色列媒体称,巴武装人员的火箭弹袭击等,造成以方至少350人死亡,约1800人受伤。」

听完了央视的这个前后布局词句精妙的报导,你有什么感觉,聼上去就像是,以色列攻击了巴勒斯坦,造成大面积伤亡,然后,巴勒斯坦人反击了,也打死不少以色列人。粉红们一定感佩央视的公平公正童叟无欺了。

中共的外交部发言人打太极

既然媒体上看不到什么,那么就问问中共的外交部发言人吧,看看能得到什么答案?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0号下午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外交部是否有关于巴以冲突期间受伤或被绑架的中国公民的最新讯息?汪文斌随打出一记「精妙太极」:「中方正在持续地核实和了解当中」。

而其它国家是怎么告诉民众的呢?法国确认8名法国公民在以色列遇害,20人失踪;泰国已表示,有18名泰国公民遇害,11人被绑架9人受伤;即使是尼泊尔这样的小国家也已确认,有10名公民在冲突中丧生。

怎么到了世界大国的中共外交部这里基本就是:目前还没有可以提供的具体信息。换句话解释就是:不需要在意每根韭菜的命运。

以军被哈马斯打蒙后干了三件大事

以色列这次被攻击,让外界觉得以色列好像完全没有防范,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外界质疑:这个大名鼎鼎的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怎么突然失明失聪了?

据以色列国际反恐研究所的专家表示,以军「一直在为错误的传统战争模式在做准备」。而哈马斯现在的进攻模式已经全面改变。

这次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攻击可以说是超越了传统战争模式,不但发射了海量的火箭弹,还从海上、陆上和空中同时进行攻击,空中不仅使用了无人机,居然还用了大量的滑翔机进入以色列领土,从后方袭击以色列,在军事史上这种战例都很罕见。

不过,以色列在短暂的震惊后,马上重整旗鼓开始反击了。

以色列在被攻击的第二天就同时干了三件大事:一是征兵,以色列全民皆兵,国民基本都经过军事训练,而且之前已经经过了五次中东战争,民众的战争意识和素养很高,这次以色列要大举征召30万后备役加入国防军。

二是以色列立刻展开空中打击行动,以空军号称有581架先进军机,拥有强大的战力,空袭范围几乎遍布哈马斯恐怖分子的所有据点,特别是哈马斯的中心指挥部门。

以色列同时反击的第三件事就是启动「斩首行动」,据说以色列特种部队正在猎杀哈马斯高层所有人。以色列国防军10号宣布,无人机空袭行动中,2名哈马斯的高层被击毙。分别是掌管支配哈马斯巨额资金支持恐怖行动的沙马拉;穆阿马尔则是哈马斯政治局成员,是该组织内部协调人。之前,哈马斯军事领导人之一的辛瓦尔,据说也在以军的空袭中被炸死在家里。

据最新消息,以色列的几百辆坦克已经推进到加沙边界,大规模地面进攻即将全面展开。看来,这次哈马斯的首先下手攻击无异于是给了以色列一个毫无顾忌的铲除哈马斯的借口,加沙地区的格局会因此发生全面改变,以色列不会再实行怀柔政策,哈马斯在此地区的势力会被连根拔除。

果然,10月10号,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发出一个令人心惊的命令:打击哈马斯没有任何限制。

「谁让你保持克制去谈判的人,谁就是幕后黑手!」

巴以战争开始后,有不少人会有疑问:哈马斯怎么有这个财力物力和战力搞出了这么大规模的一次多元立体袭击?而且,哈马斯肯定清楚袭击之后所面对的前所未有的强力反击,但它还是这么做了,背后没有让它很放心的强力支持,是绝不可能发生的。

可能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伊朗。其实,背后真正的支持者是谁?有时候只需要想想,中东打起来,谁收益最大也不难猜出来。有时候甚至不需要想,只需要看看当事人背地里在说什么就明白了。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后,支持哈马斯的巴勒斯坦人内部庆祝时边唱边喊:中国(中共),你为什么还不去攻打台湾呢,这样我们就可以打烂给以色列飞机的美国的鼻子了!

中东打起来,谁收益最大,有时候也许只需要去看看支持者们由衷地打出的旗号就明白了。

近日,哈马斯的支持者们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集会,他们打出了前苏联和中共国的国旗,这在一片阿拉伯旗帜中,显得既触目惊心,又意味深长!

中共国的国旗,在这一片阿拉伯旗帜中,显得既触目惊心,又意味深长!(视频截图)

在哈马斯大规模攻击以色列后,有两个国家态度是高度一致,中共和俄罗斯同时力劝以巴和谈!用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的话说就是:保持冷静克制,立即停止敌对行动!

有意思的是,美国史诗级大片《教父》里,老谋深算的教父死前,就已经说破了一个从鲜血中得来的玄机。

老教父临终前叮嘱第二代教父柯里昂:「谁让你保持克制去谈判的人,谁就是幕后黑手!」△

 
 
分享:
 
人气:34,7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