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鲍光
 



习近平在西班牙国会起身讲话时,随行武官手抓椅子,表情紧张的盯着习的屁股,以防其落座时坐歪打碎自己的饭碗!这张路透社发表的抢拍镜头,让人联想到中国大陆的恐怖生存环境!

【人民报消息】G20峰会前,习近平跑到美国后院去,打算「一带一路」。也就是想对美国形成实质性的包围圈。

在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举行公平贸易谈判之前,11月27日(周二)习近平飞抵西班牙马德里,说是对西班牙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实质是打算捞点与美国贸易谈判的资本。

这次是中共非法政权13年以来,首次由国家主席出马访问西班牙。除11月27日会晤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之外,习近平28日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举行会谈。G20是在12月1日结束,然后川习会面谈判和晚宴,之后习近平还安排在12月4日5日两天去葡萄牙。

西班牙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中心研究员卡伦萨指北京的做法,「是在对中(共)国处境十分复杂的时刻与他国维持关系的地缘政治手腕」。

欧洲内部的确有发展不平衡问题,被视为处于地中海咽喉位置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确迫切需要改变自身存在的债务和急需投资的问题。

中共深信,欧洲联盟没有固若金汤,其间缝隙之大,足够北京镶牙。中共深信,如果在欧洲中心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立足,就有可能反过来倒逼其它欧盟国家合作,从而为一带一路开辟大道。但是,斯里兰卡偿还不了债务,而不得不把汉班托塔港交给中共的可怕例子,让打算尝试一带一路的国家惊恐和裹足不前。

欧盟对中方分化欧洲的意图也一直存有警惕,对于葡萄牙和西班牙而言,撇开欧盟,单独让中共进来,畅通无阻的开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恐怕还没有发烧到那种程度。西班牙高级政府官员27日在习近平到访前表示,西班牙不会签署加入中共野心勃勃、企图打通欧亚的一带一路倡议,还说欧洲国家应在现行框架内作业。

法国智库亚洲研究中心主席迪茂柳认为,习近平访问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目地,是在欧盟寻求软肋,同时强化在这些国家已经占领的地盘。

对G20后的川习会,北京的打法是,用加强与欧洲合作伙伴的关系给川普带来压力。具体做法就是习近平出访说尽好话,签几个单子,烧烧中国老百姓的纳税钱,给西班牙和葡萄牙些许小甜头,试图让他们与站在神的身边的川普渐行渐远。




习近平出访西班牙的眼神很奇怪,经常斜视。而人家西班牙国王看什么都是直视。



路透社拍摄的习近平与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会面时一脸奸相!

中国人都知道,总琢磨如何整人害人,人的相貌就会变得奸诈,眼神儿阴险。习近平现在就是这个形像。

近期有舆论称,自习近平十九大后向共产邪灵发毒誓,就被附体和控制了。虽然党媒忙着为习的照片修版,三角眼不见了,但外媒不会帮他修版。这两天看到几张外媒拍摄的习出访西班牙的现场照片,还真是一点不假。

过去几年,习近平出访的面相和眼神没有这么糟糕。此次习近平出访西班牙,不但眼神阴险,而且一脸奸相。

其中一张外媒抢拍的镜头更耐人寻味:习近平在西班牙国会起身讲话时,随行武官手抓椅子,表情紧张的盯着习的屁股,以防其落座时坐歪打碎自己的饭碗!这张图片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中国大陆的恐怖生存环境!

在出访西班牙的第二天,习近平在马德里向西班牙参议院、众议院主要议员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将打造全方位的开放新格局,开放的大门不是要关闭,而是要开得更大;将放宽市场准入、加强智慧财产权保护,主动扩大进口,未来五年将进口10万亿美元的商品,平均每年进口2万亿美元。

他并称,提出「一带一路」计画的目的,就是在经济全球化的情况下,如何加强世界上国家之间的合作,在互联互通方面加强合作,是一个共建、共商、共用的一个合作,不是单方面,是互利共赢的合作。

习近平同时不忘攻击川普的美国政策,说需要警惕世界面临的「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

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老先生曾在2009年说:「过去那么多年的折腾,没有不起因于我们党自身的折腾的。这让我痛心,我们党的折腾殃及了国家,殃及了老百姓。」万里揭露,中国和世界的最大「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都是中共闹的。

这几十年来,中共靠着钻WTO的空子、与美国的不公平贸易,而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近几年,中共用巨额贷款的陷阱,所谓的「一带一路」 绞索,开始蚕食和侵入其它国家。

没人是傻子,看见前头的掉坑儿了,还跟着往里跳。(文/鲍光)△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8/682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4.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5.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6.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0.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1.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2.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3.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4.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6.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7.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8.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9.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0.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1.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2.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24.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26.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8.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9.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1.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2.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33.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95,324次)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34.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95,189次)

从荣格到莎朗‧斯通 6名人述濒死体验(上)(图)
35. 从荣格到莎朗‧斯通 6名人述濒死体验(上)(图) (93,3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