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活泼的手语歌温暖你的心(图)
 



让听障父母「看」见表演,小女孩活泼手语成暖焦点。

【人民报消息】圣诞节快到了,幼儿园的老师教小朋友们一系列表演,在这天请他们的父母来学校,由他们为父母演唱。美国佛罗里达一名5岁的小女孩唱的十分投入,而且还增加了比别的小孩多的手势,特别的醒目。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始了自己的表演演出,合唱圣诞颂歌是孩子们的压轴节目。小女孩克莱尔(Claire)在表演中用夸张的肢体语言表达着歌词的意思,目的是为了展示给坐在台下都患有耳聋的父母。

尽管克莱尔和其它孩子们唱的很热闹,对克莱尔的父母来说,感受到的只有他们的表情,以及从他们的嘴型猜测他们可能在唱什么。

合唱中手语呈现歌曲

克莱尔为了让父母「看」到她的表演,于是她用手语的方式呈现歌曲。别人只需做一个动作,她却要快速的比出一连串手语。看起来相当活泼,也让人格外疼惜她的懂事。

克莱尔的妈妈洛瑞(Lori)在社交网络上写道,一个5岁的小女孩带给我们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洛瑞将女儿在学校表演的视频放在网上,虽然是2年前的影片了,但是现在看来依旧让人心暖暖。

用手语的方式呈现歌曲,是幼儿园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决定,从影片中看看其它小朋友偶尔打的手势就知道了,这是克莱尔提前教会他们的手语。但小女孩的手语也有失控的时候,穿插一些歌词以外的特别动作,又搞笑又逗趣的影片,感动许多人。

克莱尔的父亲托马斯(Thomas)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女儿使用的是美国手语,他们原本决定到了孩子10岁再决定是否她需要学习手语,但是现在他们很高兴女儿自己已经开始学习,克莱尔的表现让他们感到骄傲。

克莱尔在表演中比其它孩子表情更丰富夸张,为的是让妈妈爸爸能看懂她在唱什么,看着这个活泼的小女孩,可以感受到她是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下成长。在这个微冷的节日里,让小女孩活泼的手语歌温暖你的心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7/666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3.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5.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9.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2.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6.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7.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0.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26.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7.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8.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9.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0.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31.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4.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5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