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青晴
 



金正恩在年长39岁的姑父张成泽眼里就是个小屁孩儿,这合情合理。



2012年11月19日,朝鲜媒体公布,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元帅视察朝鲜人民军第534部队直属骑马连训练场。金正恩和姑父张成泽玩儿的都很开心。



2013年4月29日,张成泽陪同金正恩夫妇视察了羊角岛足球场,并在金日成体育场观看了万景台奖运动会甲级男子足球赛。

【人民报消息】金正恩要做世界上最年轻的独裁者,不过他当政的年代不会满足他的需求,这是他的悲剧,也是他将不久于人世的原因,他将死于对他最阿谀奉承、最「忠实」的部下手里,那应该是一脸横肉、太监相的现任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崔龙海。

金正恩亲手砍掉了自己仅有的一点点人脉,这是他的悲剧、金氏家族的必然。

金日成与第一个妻子金正淑(原名金贞淑)有两儿一女,长子金正日,次子金万一,第三个是女儿金敬姬(张成泽的妻子)。金正日是老大,六岁时把三岁的弟弟按在别墅的游泳池里溺死了。金正淑1949年9月22日在生第四个孩子时宫外孕猝死。

比金日成小12岁的金圣爱是金正日的后妈,1946年金圣爱是朝鲜保安局打字员,1948年后调任金日成秘书,1951年同金日成结婚,直到金日成1994年7月死,共同生活了43年,生有两子一女,即金平日、金敬珍、金英日。金日成后期开始在全国高调神化金圣爱,希望她辅佐金正日。

金正日很年轻时就与继母金圣爱争夺权力。金日成1994年死,金正日不但正式接班,把继母的亲信全部清除,而且把金圣爱生的三个儿女全部派驻海外,不许回国,让他们痛苦不堪。金圣爱自此消声匿迹。

自相残杀是金家的传统。金正日自己的同父异母的儿女们在金氏的传统教育下,也老死不相往来。金正恩继承了父亲的残忍,不但追杀没有见过面的大哥金正男,而且对自己一母所生的哥哥金正哲也防范有加,金正日四次葬礼的长时间默哀,金正恩都不让金正哲露一次脸。




2013年12月8日,张成泽现场被捕视频传遍世界,但金正恩要达到的目地并没有达到。

有一句话: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金正恩是具体的实施者。他把自己有血缘关系、最不会弄死他的人弄死,他就是要弄死自己,更准确的说,他在亲手毁掉金氏王朝。从更深层想,这应该是上天对独裁者的安排,不能让残暴者欣欣向荣。

金正恩极像晚年的斯大林,唯一不同的是年龄。暴君斯大林的死始终是个迷,看似病死其实是被最信任的人暗杀。

斯大林的元配叶卡捷琳娜1907年因贫困交加死于肺病,他们生一子雅可夫。斯大林1919年再婚,第二任妻子阿利卢耶娃为斯大林生了一双儿女瓦西里和斯维特兰娜。阿利卢耶娃31岁时用手枪自杀。自杀原因始终是个迷,有人说她很幸运,免于几十年后看到自己家人的悲惨遭遇。1937年大清洗高潮期间,她的弟弟亚历山大,曾是斯大林亲密战友,被六亲不认的斯大林逮捕,并于1941年枪毙。亚历山大的妻子玛丽亚和他的妹妹、也就是斯大林的妻妹玛丽科,后来也被枪毙。

二战期间,雅可夫成为苏联红军第14坦克师第14炮兵团某营营长。1941年初,苏联红军在斯摩棱斯克战役中失利。同年7月,雅可夫被纳粹军队俘虏,被关押在德国萨克森豪森集中营。雅可夫被俘不久,生性多疑的斯大林将儿媳朱丽亚也关进了监狱。

据俄罗斯媒体2001年3月22日报道,苏联前领导人约瑟夫-斯大林是被一位至今不知姓名的女医生谋害而死的,命令来自内务警察局长拉夫莱恩蒂-贝利亚。贝利亚的残忍让当时的苏联人一听到这个名字就瑟瑟发抖。

俄罗斯电影导演和历史学家谢尔盖-尼洛夫说,他发现在斯大林临死之前不久,包括贝利亚、赫鲁晓夫、马林科夫以及布尔加尼等在内的苏联领导人制定了一个力图除去斯大林的秘密行动。贝利亚选择了这位女医生来执行这项行动。

根据尼洛夫所言,就在斯大林去世的前一天,贝利亚把这位女医生作为特别护理介绍给了斯大林。贝利亚在场时,这位女医生也不知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将一种液体溅到了斯大林的脸上。斯大林失去了知觉,从椅子上跌到地板上。这位女医生给斯大林注射了两针。而后,这位女医生在斯大林去世之前一直守护在床边,有规律地给斯大林进行注射。

在前苏联关于斯大林的死因报告之中,有这位女医生使用代名签署的报告。斯大林的女儿斯维特拉娜也提到过这位女医生,称她对斯大林的病情丝毫没有起到作用。尼洛夫称,只有贝利亚知道这位女医生到底是什么人。

暴君一生残酷杀戮人民,当然就得不到好死。然而,这里引人深思的是,贝利亚是斯大林残酷肃反的最得力的两个干将之一,但他却让暴君死得神不知鬼不觉,因为他看明白了把别人都杀光了,就该轮到自己了。这应该是金正恩将不久于人世的理由。

2013年12月9日,朝鲜当局确认,金正恩的姑父、原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劳动党中央行政部部长、人民军大将军张成泽已被解除一切职务并开除党籍。




2012年12月16日,平壤,金正日去世一周年前夕,金正恩等出席大会,崔龙海排名(右二)比张成泽(右)靠前。



朝鲜播放总理朴凤柱等人批判张成泽的画面

朝鲜中央电视台9日下午报道劳动党政治局扩大会议8日召开的消息,播放了金正恩出席会议,确认这个决议是在他的现场指挥下进行的。姑父张成泽被身着军服的两名军人带出会场的镜头罕有的被公开。金氏独裁王朝建立之后,这是首次公开手足相残。

韩国情报当局透露称,张成泽的姐夫、朝鲜驻古巴大使全英镇和张成泽的侄子、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张勇哲近来被强行召回。

会议称:「张成泽与他的手下犯下令人费解的犯罪行为,严重伤害我党和革命。张成泽假意支持党与领导,但全心投入派系行动,(诸如)心怀异梦。」

会议指张成泽甚至不服从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命令。报道另指控张成泽以低价出售国家资源,「陷国家金融管理体系于混乱」,阻挠铁与肥料等国营产业的发展。会议又指张成泽违反党所提出的内阁中心制和内阁责任制的原则,用巧妙的方法掌握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部门和单位,使内阁等经济指导机关无法发挥作用。

67岁的张成泽曾被大舅子金正日提拔为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权力仅在金正日之下;金正日临死前还授予张成泽人民军大将军头衔,因为金正日找不出哪个会比张成泽更值得信任更合适当摄政王。张成泽没有儿子,而且自己年岁也大了,摄政28岁的侄子既可以满足他的权欲,又可以帮助金正恩快速成熟。金正日的安排是挺好的,但想赶快像祖父、父亲那样一言九鼎的金正恩却等不及。他要用残忍灭口的方式令所有官员和百姓唯唯诺诺。他要一人说了算。

朝鲜官方列举张成泽「七宗罪」:

1、张成泽一伙犯下损害党的统一团结、阻碍党建立唯一领导体系的反党反革命宗派行为,并犯下毒害强盛国家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反国家和反人民罪行。

2、张成泽表面接受党和领袖领导,背后却在搞同床异梦和阳奉阴违的宗派活动。

3、张成泽及其追随者不真心接受甚至有意歪曲执行党的路线政策,公然推翻党的方针政策,甚至不服从人民军最高司令官的命令。

4、张成泽一伙还削弱党对司法监察以及人民保安机关的领导,对制度保卫、政策保卫和人民保卫工作造成严重损害。

5、张成泽违反党所提出的内阁中心制和内阁责任制的原则,用巧妙的方法掌握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部门和单位,使内阁等经济指导机关无法发挥作用。

6、张成泽使国家财政管理体系陷入混乱,作出将国家宝贵资源廉价变卖的卖国行为。

7、张成泽滥用职权,生活腐化堕落,同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在高级餐厅大吃大喝。在思想上放松,吸食毒品,还利用去外国治病的机会用外汇进行赌博。

这七项罪是根据张成泽的亲信李龙河和张秀吉在酷刑下的「揭发」综合加工的。朝鲜劳动党中央行政部第一副部长李龙河、朝鲜劳动党中央行政部副部长张秀吉是在「需要注意和警告」的一部份人面前被公开处决的。也就是让张成泽死无对证。

去年被金正日「托孤」的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职的理由还比较冠冕堂皇,说是「健康不佳」。今年姑父的「罪名」却是详详细细,连高层的声讨现场都播放出来,姑姑的脸面一点不留。




张成泽的妻子金敬姬是金日成唯一的女儿。



张成泽与金家的关系图。

朝鲜前独裁者金正日曾经说过,自己的这个胞妹金敬姬,任性起来,连他都没有办法。让金敬姬悲哀的是,父亲金日成、哥哥金正日死了后,侄子却让自己低了头。她更想不通的是,亲侄子居然能把自家人宣传为臭狗屎,「何必做的这么绝情呢,不就是个权么?我享受权力的时候,你妈还没生出来呢!」

金正恩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在外面自己是朝鲜最高领导者,在家里自己是政治经济场上的新手,张成泽不但是自己的姑父,而且是相当有人脉有经验的政治领导人物。张成泽驳斥和不执行侄子的错误决定是很正常的事。现在好了, 在军队中没有人脉的金正恩被掌握在崔龙海手里。如果遭逮捕,那金正恩比原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要凄惨,李英浩被宣布被处置时,有20多个士兵开火保卫。而金正恩呼救时,没有人会保护他为他说话,因为能够与崔龙海抗衡、比其军权大的「托孤老臣」都被金正恩自己整死了。

实际上,金正恩把姑父描的有多黑,证明张成泽的影响力有多大,很多人认为,这种做法正是金正恩极其自卑的具体体现。

金正恩把自己亲人都收拾了,他就置自己于危险之中,首先是人心,金正恩以为杀自己亲人越多,别人越屈服,其实恰恰相反,是个正常人就会想:连自己孩子妈、哥哥、姑父等亲人都杀的人,有一天一定会杀到我的头上来。当很多人都这样想的时候,那崔龙海就会假「人民的名义」宣布金正恩的罪行,然后公开处决他,拟实行军事独裁,然后崔龙海亦被处决。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从有人类以来,历史就是这样书写的,怎么折腾也没有人能改变的了历史。△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0/587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2.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04,617次)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3.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487,536次)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6.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7.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70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8.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9.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414,088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0.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1.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0次)

12. 段子:PK中石化和红十字会 (387,773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13.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14.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15.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16.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0,966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17.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201,106次)

18. 小笑话:宋祖英团长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9.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20.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21.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48,529次)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
22.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邓文迪劈腿"(图) (143,851次)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23.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8,381次)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24.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36,516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25.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26.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126,262次)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27.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125,667次)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28.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112,499次)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29.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106,88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30.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31.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96,350次)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32.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87,142次)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33.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83,447次)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34.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80,563次)

给奥巴马加分!新华网又犯原则性错误(多图)
35. 给奥巴马加分!新华网又犯原则性错误(多图) (77,24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